哈尔滨拼团购房153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冰城“限购”初解“金九”开局仅10天成交2554套

发布时间: 2014-09-15 11:26:04

来源: 东北网

分类: 销售行情


  冰城解除“限购令”解除后不久,又迎来了楼市“金九银十”的销售黄金期。“金九”开局仅10天,商品房成交量达到2554套,同比上升59%,回暖效果明显。二手房交易量却略显惨淡,仅靠售房走量。

  10天内商品房成交2554套 环比升85%

  进入9月,冰城的开发商们集体发力,即希望借力“限购”的取消,又瞄准了金九的销售旺季,各大楼盘推出的让利促销活动力度空前,以往送家电、装修之类的优惠政策都变成了如今的现金优惠,着实吸引了很多市民的目光。

  什河丽景楼盘2550元/平方米,会展城上城仅售3680元/平方米,优惠幅度大增,蓄客量日渐提升。锦绣华城一位工作人员讲,今年最新推出可以首付1万、首付分期的优惠。针对一直在观望的客户,包括理财钱不到位的客户可以10个月内交齐1万首付款,并且享受购房即赠家电等礼品,针对复式小洋楼推出了交1万抵10万的优惠。

  哈尔滨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9月第一周哈尔滨商品房成交2016套,环比上升99%。本周供应量最多的为道里区达到2350套,占比41%,而成交量最多的为南岗区成交739套,占比37%,其中鲁商松江新城成交量最高,达到399套。据统计,在本周成交的商品房中,80-100平方米最热销,占总量的30%,其次为100-120平方米的商品房,占比21%,而60-80平方米仅占比重的10%。截至10日15时,哈市“金九”商品房成交量已达2554套,环比上升85%,同比上升59%。

  相比限购 更期待放开房贷

  市民杨先生打算买一套小户型做婚房,但看到最近楼市一直变化无常,一时猜不透市场走向,打算再观望一段时间。杨先生表示,虽然限购令已经取消,但手里没有充足的现金,更希望放开房贷,银行信贷尽快解除。“限购是第一步,接下来银行就应该会逐渐放开贷款。其实,我更关心银行能解除信贷,还是再等等看吧。”很多购房者都在探讨银行信贷问题。

  骄阳地产关辉经理认为,要想出现“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仅仅取消“限购”是不够的,目前哈市80%的购房者都是贷款购房,真正困扰购房者的是高额的房贷利率。限购政策的取消虽然给对有二套住房需求、寻求投资的市民提供了机会,但更多购房者都在猜测,等待更好的时机出手。只有房企的促销以及适当的房贷配合,才会出现购销两旺的局面。

  二手房月初势头不足 预计价格会上涨

  关辉介绍说,“金九银十”在二手房市场成效并不明显,因为“金九银十”一直是中介公司在做工作,而市民都是在持观望态度。自从2011年起,“金九银十”的成色一直不足,仅靠房走量。未来随着一手房成交量逐渐提升,楼市整体价格也会跟着提升。房价取决于成交量的高低,求大于供,买房子的多了,高峰期时多个客户匹配一个房源,就会出现房价上调的情况。9月是开学的高峰期,10月会有所延续,延续期会持续到11月中旬。

  关辉介绍说,目前北京银行与链家地产形成战略合作伙伴,首套房可以享受利率9折的优惠政策,其他银行也会逐一跟上,但具体时间还不确定。哈尔滨国有银行尚未得到消息,房贷政策未变,目前在哈银行对于首套房贷利率仍执行之前的标准。

更多哈尔滨房产哈尔滨房地产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哈尔滨楼盘网

责任编辑: 4345295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