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4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五年规划要出炉:人均多大房 赚多少钱

哈尔滨五年规划要出炉:人均多大房 赚多少钱

发布时间: 2016-01-28 09:25:56

来源: 新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从黑龙江省人大会上获悉,根据《黑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今年哈市将启动亚布力机场建设。到2020年,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达35平方米,城镇居民家庭百户家用汽车拥有量达15辆……

具体数字如下:

·到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6%以上,城乡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

·人均预期寿命由2015年的76.6岁提高到2020年的78岁,年均增长1.4%。

·城镇居民人均住房建筑面积由2015年31.6平方米提高到2020年的35平方米,年均增长3.4%。

·城镇居民家庭百户家用汽车拥有量由2015年的11辆提高到2020年的15辆,年均增长4%。

·新农合人均筹资标准由500元提高到560元。

·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由2015年的86%提高到2020年的88%,年均增长2%。

·完成哈尔滨枢纽机场提档升级,力争建成五大连池、建三江国际湿地机场,启动绥芬河、亚布力机场建设。

·建成哈牡、哈佳、牡佳快速铁路,形成“哈牡鸡七双佳哈”快速铁路东环线,建成“哈大齐北绥哈”铁路西环线。加快哈尔滨火车站改造等项目建设。

盼一切成真!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