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93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新政刺激 哈尔滨楼市春节成交近百套

新政刺激 哈尔滨楼市春节成交近百套

发布时间: 2016-02-20 10:32:54

来源: 新浪

分类: 本地楼市


春节前,央行和银监会联合发布通知,再次降低非限购城市房贷“门槛”,首付比例最低可降至两成。在利好新政刺激下,即便是在传统淡季春节长假期间,哈尔滨大部分项目也并未“冬眠”,据调查,有些热门楼盘节日期间仍有成交,且成绩不错,更有楼盘节后大喊要涨价!

日销八九套 这个春节还可以

春节长假后,小编走访了哈尔滨各区有代表性的楼盘,了解春节期间的销售情况。走访楼盘春节七天共成交72套,初二、初三到访人数最多。哈尔滨群力新区保利城工作人员介绍,项目春节期间销售情况良好,来访106组,成交24套,95平米、130平米户型比较畅销,其中95平米户型非常受青年人欢迎。

另一群力热盘招商贝肯山截止至大年初八共成交14套住宅,到访客户中,返乡置业者比例较多,倾向户型多为改善型户型。哈西纳帕英郡成交10套、海富集团成交7套、星光耀成交3套、会展城上城成交2套,龙跃金水湾1套。春节期间各楼盘成交套数虽不及往日,但售楼处到访人气不减。

房贷新政落地 楼盘喊涨价

节前,央行再放利好政策: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原则上最低首付款比例为25%,各地可向下浮动5个百分点; 节后,部分开发商携新政来势汹汹,各区均有楼盘打出“25%首付哈尔滨执行”等宣传攻势。更有业内人士预言正月十五之后哈尔滨房价即将上涨。

哈尔滨地产业内人士分析,受春节假期影响,上周哈尔滨新房市场供应量进入“冰封”状态。2月哈尔滨楼市预计没有新盘入市,大多数项目都选择在年后3、4月份开盘,随着新盘持续入市,加之年前利好政策刺激,哈尔滨楼市会陆续回暖,不过依旧是以刚需为主。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