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黑龙江计划投资300亿 开工建设17.7万套保障房

黑龙江计划投资300亿 开工建设17.7万套保障房

发布时间: 2016-02-25 09:51:40

来源: 东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日,记者从黑龙江省住建厅获悉,2015年,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取得新突破,完成投资256亿元,开工22.4万套,开工率104.4%;基本建成17.8万套,2016年,我省将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17.7万套,建设总量位居全国前列。

据了解,2015年,四煤城采沉区棚改第一次实施全省统一施工招标和大宗材料集中采购,有效控制了建设成本,节约近10亿元,保质保量完成了5.42万套开工任务。首次采取政府买完再分、先买后分、发票自购、“拿钱走人”等方式,加大购买和货币补偿安置力度,完成货币化安置5.43万套,占全省棚改任务的27%。筹融资渠道不断拓宽,争取国家补助82.27亿元;落实国开行棚改专项贷款额度650亿元黑龙江省政府安排补助资金4.7亿元,借支20亿元用于启动征拆。加快推进公租房分配入住,完成了3.3万套分配入住任务。创新政策举措,出台了《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管理办法》等系列指导意见和规定,实行现场办公、并联审批,缩短手续办理时限,保证了项目顺利实施。

农村泥草(危)房改造完成投资81.21亿元(国家补助11.135亿元、省政府安排补助2亿元),改造13万户,开工建设“幸福大院”21个,超额完成了改造任务。

2016年,我省继续确保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坚持新建、购买和直接货币补偿三种方式并举,计划投资300亿元,开工建设17.7万套,力争完成20.4万套,基本建成15.1万套。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