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53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楼市八大猜想之四 新区设立带火松北楼市

楼市八大猜想之四 新区设立带火松北楼市

发布时间: 2016-04-01 10:09:11

来源: 东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5年12月,国务院正式批复,同意把包括哈尔滨市松北区、呼兰区、平房区的部分区域设为新区,规划面积493平方公里。哈尔滨新区也是全国唯一的以对俄合作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和最北部的国家级新区,规划提出,到2030年,哈尔滨新区与国际接轨的开放合作和自主创新发展环境基本形成;常住人口超过200万人,成为国际化、现代化、智慧化和生态化发展新城区。哈尔滨新区的设立为冰城楼市将带来哪些影响?记者前往松北区进行了调查。

楼盘人气升温 省外购房者加入抢房一族

在哈尔滨松北区中源大道靠近松浦大桥一侧,恒大绿洲富力城大正莅江楼盘也因哈尔滨新区的设立吸引了大批看房者。销售经理程柏告诉记者,不少购房者对于新区的设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看房人、买房人数量较之前大幅增加,甚至来自北京等地的外地购房者,也奔着新区特地过来买房。从销量方面看,1月份本来属于房产销售的淡季,以往签不了几单,但今年却一反常态,一下子卖出了12套房。

商家打出“新区”招牌 吸引购房者

松北区的多个楼盘因新区而升温,不少开发商也将新区的未来发展作为楼盘的重点宣传内容之一。在富力城售楼处记者看到,这里的楼盘模型旁,一块大屏幕循环播放着哈尔滨新区设立的宣传片,吸引了购房者的目光。大正莅江楼盘也将哈尔滨新区的宣传板放在了显眼的位置,吸引了不少前来看房市民的注意。

此外,位于松北区的万达城、恒大绿洲、华远水木清华等楼盘也在宣传上围绕哈市新区建设做了不少文章,销售人员在介绍楼盘时都将新区的发展作为重要内容介绍给看房者。恒大绿洲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来新区买房现在是最好的时机,有上海浦东、天津滨海等新区为先例,随着政策的逐步落地,新区的房产升值空间会很大。

政策红利逐步释放 新区楼盘或成置业焦点

哈尔滨市骄阳地产数据中心负责人关辉认为,哈尔滨新区规划面积多达493平方公里,建设好哈尔滨新区也是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的重要举措,随着政策的落地以及新区内的配套设施如商场、超市、地铁、公交等逐渐齐全,对准备购房的市民吸引力会进一步增强。此外,随着大量有实力的大公司入驻新区,部分在新区工作的白领、金领为了上下班方便,也会考虑就近买房,新区或将成为置业焦点。

多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松北区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原来集中在江南主城区的人口可能向新区区域分散,该区域房价与主城区的差距可能会缩小,为哈尔滨未来发展为全面的综合化大都市奠定基础。

猜想结论:哈尔滨新区启动建设,政策重大利好,松北区楼盘一跃成为年度大热门。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