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话题:“黑人黑户”将在甘肃成为历史

话题:“黑人黑户”将在甘肃成为历史

发布时间: 2016-05-19 09:09:25

来源: 人民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甘肃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的实施意见》。根据《实施意见》,从今年5月起,9类无户口人员,包括政策外生育人员均能依法落户。这意味着,“黑人黑户”将在甘肃成为历史。

据了解,甘肃无户口人员登记落户范围包括:不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无户口人员;未办理《出生医学证明》的无户口人员;未办理收养手续的事实收养无户口人员;本辖区因历史原因形成的无户口人员;被宣告失踪或者宣告死亡后户口被注销人员;农村地区因婚嫁被注销原籍户口的人员;户口迁移证件遗失或者超过有效期限造成的无户口人员;我国公民与外国人、无国籍人非婚生育的无户口人员以及其他无户口人员。针对这九类人员,分别明确了9类登记程序。

据了解,5月份起,甘肃将对户口政策措施进行一次集中清理,按程序修订户口登记、流浪乞讨救助、计划生育等方面的法规和政策,破除政策障碍。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