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4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营改增新试点行业昨起申报纳税 涉建筑房产金融等行业

营改增新试点行业昨起申报纳税 涉建筑房产金融等行业

发布时间: 2016-06-02 14:44:55

来源: 华声在线

分类: 国内动态


今天开始,新纳入营改增试点的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纳税迎来首个申报期。

6月1日上午9时05分,在长沙市雨花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来自长沙盛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杨振荣轻轻点击鼠标,通过电子申报系统,顺利提交纳税申报表,成功缴纳税款13.49万元。这也是全省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后,首例自行申报完成的纳税手续。杨振荣告诉记者,因为可以抵扣前道环节征收的增值税,此次纳税与营改增前比较,少缴税款6000多元。

自5月1日全面推行营改增试点以来,全省税务系统坚持“平稳过渡、降税减负”的原则,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5月全省营改增试点涉及的各申报系统运行稳定。

为确保6月份开始的申报缴税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全省国税系统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纳税申报业务辅导;同时,税务部门还提供上门申报、网上申报等多种申报方式供纳税人选择,并在办税服务厅增设专用服务窗口和专门咨询辅导岗,根据纳税人的办税需求,主动发起预约、错峰安排,落实导税服务、延时服务等制度,提高工作效率,方便纳税人办税。

据测算,6月份的申报期内,全省建筑业、房地产业、金融业和生活服务业四大新增试点行业,将有2万余户纳税人申报缴纳5月份的增值税;而选择按季申报小规模试点纳税人,将在7月份申报5、6月份的增值税。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