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哈站改造项目北广场房屋征收启动 每户奖励1.2万

哈站改造项目北广场房屋征收启动 每户奖励1.2万

发布时间: 2016-07-05 10:28:48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日,道里区正式启动哈尔滨火车站改造项目(北广场二期)房屋征收工作。据悉,对规定期限内签订协议的,每户奖励1.2万元;在规定期限内不搬迁的,将由作出房屋征收决定的道里区人民政府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对于干扰、阻碍、破坏征收工作推进及强买强卖房屋、黑恶势力介入,甚至暴力抗法扰乱征收工作正常秩序的不法行为,将坚决予以严厉打击。

据介绍,因哈尔滨火车站改造工程项目(北广场二期)工程的需要,相关部门拟对该区域国有土地上房屋依法实施征收。该项目征收范围为东起霁虹街,西至安发桥,南起京哈铁路线,北至规划地工街,占地面积约35.44万平方米,涉及征收房屋建筑面积21.61万余平方米,房屋征收13栋楼,共计1292户居民。被征收的房屋大部分年久、破旧,基础设施条件较差,消防隐患比较大,居民生活十分不便。

按照该项目规定,被征收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也可以选择产权调换补偿。选择产权调换的,按照“征一补一,就近上靠标准户型”的方式执行,产权调换安置地点可选择地节街、安宁街交口规划回迁区域,或爱建中兴家园现房安置;选择货币补偿的,货币补偿金额按照房屋征收补偿估价金额确定。对支持城市建设积极搬迁的被征收人,以一个合法产权证照或承租证为一户,在规定签约期限内选择货币补偿的每户补贴5万元。同时,签约期限内达成协议每户奖励1.2万元。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