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40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今起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今起下调 一下降63%

今起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今起下调 一下降63%

发布时间: 2016-09-06 10:39:57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现在去街上消费会遇到一些商户拒绝刷卡结账,原因就是银行会在每笔刷卡交易中向商户抽取一定的手续费,从而降低了商户的利润。

不过现在好了,按照发改委、中国人民银行最新指示,银行卡刷卡手续费从今天起正式下调,而且幅度还不低!

根据新规,发卡机构收取的发卡行服务费将对借记卡、贷记卡差别计费。借记卡费率降低为不超过交易金额的0.35%,单笔收费13元封顶;贷记卡费率不超过0.45%,不实行单笔收费封顶。

同时,银行卡清算机构收取的网络服务费费率水平降低为不超过交易金额的0.065%,不区分借、贷记卡,单笔交易的收费金额不超过6.5元。

此外,对非营利性的医疗机构、教育机构、社会福利机构、养老机构、慈善机构刷卡交易,实行发卡行服务费、网络服务费全额减免。

而在实际操作当中,调整后不同行业商户受益程度存在一些差别。餐饮等行业商户贷记卡、借记卡交易的发卡行服务费、网络服务费费率合计可分别降低53%—63%,百货等行业商户可降低23%—39%。

初步测算,政策实施后各类商户合计每年可减少刷卡手续费支出约74亿元。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