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09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市简化养老保险业务网上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 2017-03-10 13:34:1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哈尔滨市进一步推广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网上服务大厅系统,简化在职职工新参保、个体户转在职职工等10项业务的办理流程与所需资料等。同时,哈尔滨市退休审核实行“一个平台、四个窗口、流水作业、一站服务”的企业退休审核流程,只要手续齐全、信息无误,从退休审核到待遇核定,仅用6即可办结。

这10项业务中,在职职工新参保,个体户转在职职工,在职职工转个体户,在职职工系统内调动,参保状态变更—冻结、封存,参保状态变更—解冻、解封存,在职系统外转出(省内),参保人员基本信息修改,参保职工个人补收补缴等都将在1至5个工作日内办结;在职职工清账在1至5个工作日内办结,次月支付到账。

在退休审核“一站式”服务方面,社保大厅确定了初审和复审两人为一组的工作模式,并分成4个审核工作组。窗口审核工作实行轮岗制,受理日常企业申报审核、待遇核改等业务,对于申报10人以上的企业及档案管理部门批量审核的,到后台办公区办理相关业务。与此同时,市人社局还延伸退休审核服务至哈市所辖县(市)。市人社局每季度利用窗口停办日到各县现场审批退休、核改相关待遇、审核佐证材料、解答各类疑难问题、处理个案遗留事项。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