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01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2017年中国房价走势,装修公司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 2017-04-10 15:11: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7年中国房价走势:估值过高市场房价极有可能下跌

《中国住房开展报告(2016-2017)——楼市调控:踏平坎坷成大道》指出,与先前的楼市上涨特征显著不同,本轮楼市运转形势集中表现为是市场回暖过程中的部分过热。

报告经过树立中国住房市场风险监测体系测度发现,全国35个大中城市普遍存在估值过高的风险。横向来看,热点城市的整体风险情况较为突出,而二线非限购城市的风险情况相对悲观。整体风险最为突出的十个城市依次是:深圳、厦门、上海、北京、南京、天津、郑州、合肥、石家庄、福州(限于35个大中城市)。纵向来看,当前住房市场风险整体高于2010年,估值过高的住房市场将极有可能呈现房价增速放缓以至是房价下跌的情形。本轮楼市过热主要集中于一线城市与局部二线城市等热点城市,无论是热点城市房价的上涨幅度还是风险的积聚水平,均已超越2009-2010时期,值得各界高度警觉。但全国总体风险依然处在可控的范围。

房价也许影响到楼市出售,那么楼市出售情况,装修公司会不会有影响呢?

回答是肯定的。三四线城市近期销售良好,去库存必然胜利完成。 依据 CRIC 数据,2017 年第 7 周三线城市成交指数 77.54,环比上涨 57.05 点, 19 个三线城市仅建阳成交面积环比下跌 59.22%,其他全部上涨。 在新型城镇化和去库存的政策支持下,估计三四线城市将经过补位一二线城市来均衡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开展,三四线城市去库存必然可以胜利完成。宏观调控政策预期根本靴子落地。 2016 年 9 月底以来,先后二十多个城市重启限购限贷措施。 从历年来的宏观调控来看,在去库存的大背景下,我们以为目前政府关于一二线城市房地产调控的政策曾经告一段落,关于整个地产产业链来说算是靴子落地。

港股地产股率先反响,预示地产产业链上市公司将重拾升势。 香港地产板块近段时间遭到资金喜爱, 2017 年以来稳步上 7.43%,其中主流房企表现强劲,年初至今有 20 余家公司涨幅超越了 10%。 港股地产股的率先反响,标明了市场关于地产企业前景的看好,我们以为内地地产以及装饰类等地产产业链上市公司,后续将会受资金关注,重拾升势。

2016 年装饰板块走势较弱,有补涨预期, 2017 年或是装饰大年。2016年 1 月 4 日至 2017 年 2 月 13 日,作为地产产业链后周期的装饰板块,板块整体涨幅为-8.65%,与地产板块涨幅的-10.33%较为接近, 大幅落后于建筑整体板块的涨幅 13.95%,我们以为装饰板块存在低估,有较大的补涨预期。 同时装饰板块股价走势有大小年之分,我们估计 2017年装饰板块将迎来大小年转换,开启大年走势, 值得重点关注。订单、业绩走出低谷,迎来上升预期。 截止 2016 年末累计已签约 亿元,广田集团、亚厦股份、宝鹰股份也超百亿。受房地产市场回暖以及基建项目增加的影响,装饰板块公司业绩有所上升, 2016 年前三季度,装饰板块内 11 家公司业绩同比增长, 5 家公司业绩有所下滑;发布 2016 年业绩前瞻的 12 家公司,其中 7 家估计业绩增长, 5 家业绩有所下滑。随着公司新签署单的落地,我们估计装饰板块业绩将走出低谷,迎来上升预期。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