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2017年最新房屋租赁合同范本

发布时间: 2017-04-20 14:16:3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如今,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毕业后都背井离乡跑到大都市里上班打工,那么不可避免的就一定会选择租房,因此对于第一次租房的新手来说,如何签订一份合法、有效并且能够有效保护自己的房屋租赁合同就成为无数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了,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份2017年最新房屋租赁合同范本,希望能够给广大学生们带来一些帮助。

2017年最新房屋租赁合同范本

出租方: (甲方),电话:

承租方: (乙方),电话:

双方经友好协商,根据《合同法》及国家、当地政府对房屋租赁的有关规定,就租赁房屋一事达成以下协议。现甲方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房屋出租给乙方使用,为明确双方权利和义务,经协商一致,特订立本协议,双方共同遵守。

1、房屋租赁时间为 月,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2、乙方只得将该房屋作为住宿使用,不得另作它用,且不能带他人一同居住。

3、乙方租住期间必须遵守小区各项规章制度,按时缴纳各种因居住该房屋所产生的一切水、电、气、话费、宽带、物业管理等所有费用,如因拖欠费用所造成的一切后果,均与甲方无关。

4、租赁时间期满后,乙方无论是否续租,都需要提前一个月通知甲方,重新商谈签订续租协议。

5、乙方接到住房后,可以更换锁芯,否则因此带来的安全问题甲方不负任何责任。

6、租金及付款方式:该房屋每月租金为人民币 元整(大写人民币: )。按__个月一交(提前一个月交下一次租金)。暂收押金人民币: 元整(人民币大写: 元整),此押金待租期满后,经甲方检查验收完房屋后,甲方退还其押金,如有损坏从押金中按价扣除相应的价格。

7、乙方应妥善使用租用房屋和屋内的电器以及家具。如因使用不当造成房屋及设施损坏的,应及时负责修理,否则按当时市场价予以经济赔偿。

8、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可以擅自转租、转借该承租房屋给他人。

9、房屋租赁期间,乙方有下列行为的,甲方有权终止本协议,无条件收回出租房屋,并不予退还上述第六条中的押金。(1)未经甲方书面同意,乙方私自转租、转借承租房屋。(2)擅自改变房屋结构。(3)改变房屋租赁用途。

10、凡因乙方居住所造成的一切法律纠纷,甲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11、房屋租赁期满后,乙方应将承租房屋及附属设施、设备完好无损的交还甲方。 12、乙方在承租时需向甲方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13、违约责任:在正常租赁期间,任何一方无故中途退租或不出租,均应支付守约方违约金人民币 元整(人民币大写: )。

14、因本套房屋面积小,只允许三人以内使用,超出甲方有权提高房租。

15、未尽事宜,甲、乙双方协商解决。

16、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双方签字后生效。

甲方签字(盖章):                                                           乙方签字(盖章):

电话: 电话:

签订日期: 年 月 日

一般来说正规的房屋租赁合同范本和小编整理的这份出入不大,租赁者在签订的时候一定要自己辨认房东的相关证件,最好在租住房屋的时候能够找正规的中介公司办理,不仅对自己更有保障,还能省去不少租赁之后和房东产生的各种麻烦,此外对于房屋内的电器和家具都需要仔细检查,以防发生上一任租客损坏其家具和电器没有被房东及时发现而引起的经济纠纷。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