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86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保利地产2017品牌升级 推出生活家系列居住产品

发布时间: 2017-05-01 10:56:32

来源: 法制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法制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05-01 10:56:32整理提供】

昨天,保利在Poly Plus保利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人居产品新标杆,在 “一主两翼”的房地产主营业务上,雕琢出一类与众不同的产品系。

据了解,发布会上保利地产郑重推出生活家系列居住产品,以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为基础,打造九大梦想品质空间、八大设备品质系统、七大文化品质社区。

九大梦想品质空间

1、超尺度盒厅

保利提出了超尺度盒厅的概念,把家庭的“公共区域”中所有柱子和墙都放在盒子的外围,打造视距超过10米的超尺度家庭厅,用空间换取家庭共聚的时间。

2、双流线复合玄关

设置出双流线玄关,复合八大入户功能:客人到访,从展示型入户玄关,进入家庭展廊区,畅谈收藏珍品。

3、主卧私享家

主卧书房、多功能区、明星衣橱、梦想卫生间等。

4、次卧一方天地

保利在常规卧室3米进深的基础上多加1米。变出不同可能,可以是阅读区、健身区、儿童游乐区等多功能天地。

5、家庭艺术回廊

保利打造了从玄关、走廊、客厅、书房层层递进的艺术回廊。设置玄关摆景、艺术展廊、儿童作品展示黑板墙等家庭展示藏品及展示动线。

6、梦想卫生间

梦想卫生间干湿分区,并设置各项人性化设施。设置烘干区域,让干湿彻底分离。内设置座椅,满足坐着淋浴、泡脚等多种需求。干区设置地暖、热毛巾架等设备,让洗浴成为一种享受。

7、万能设备墙

保利提出3.9米*2.1米的“万能设备墙”解决方案。根据设计模数预留600毫米开间的未来设备位置。可根据需求随意改变或增加功能。

8、魔幻家政盒子

把家政工具集约,集中洗衣干衣模块、晾晒模块以及清洁收纳模块与工作阳台结合,打造魔幻家政盒子。

9、黄金收纳立方

以一个标准二代家庭为基准,根据家庭各种收纳品尺寸及合理的数量,我们推算出一个家庭的黄金收纳立方应该是45m3。

八大设备品质系统

保利根据生活家的使用后评估,得出必配的健康设备八大系统。净水、洁净空气、温度、湿度、噪声、洁净、安心和智能家居八大系统。

七大文化品质社区

保利地产立足于自身丰富的文化资源,建立七大文化品质社区。有少儿艺术教育、迷你社区院线、飞翔家、三乐文创书屋、太太花房、户外文化广场和家宴私厨。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