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01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恒大绿洲走俏冰城 享宜居便捷生活

发布时间: 2017-05-15 10:54:38

来源: 腾讯房产哈尔滨站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哈尔滨站”,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0:54:38整理提供】

建面约94-148㎡精研户型热销全城

纵观( )的热销,最让客户买账的,除了建面约94㎡大两居户型,就是面对改善需求的建面约148㎡大三居户型。

自松北区成为国家级新区以来,市政建设及政策利好不断,加上恒大绿洲给力的优惠政策,让置业者欣喜不已,恒大绿洲最新推出的“十套特价房”也因此再次出现疯抢盛况。一直关注恒大绿洲项目的吴先生听到有推出特价房的风声一早就赶来了,并第一时间锁定了房源。“买房真是惊心动魄啊,多亏来得早,有些人来晚了,就没买到喜欢的户型。”吴先生显得非常兴奋。

据恒大绿洲项目负责人介绍,恒大绿洲用心打造的湖景美宅,除了区域位置优越、户型方正舒适外,精心设计打造的湖景园林在哈市也是比较少见的,推出以来市场热度不减。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恒大绿洲近期推出了“暖春钜惠 购房获赠大礼包”活动,同时由于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项目推出建面约94-148㎡带装修舒适两居雅致三居,以保障置业者轻松享受高性价比的高品质房源。

坐拥奥体中心、大剧院、地铁,享宜居便捷生活

近日,哈尔滨奥体中心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奥体中心前期工程是要进行场地平整和修建临时便道,一期项目包括服务保障中心、综合训练馆和动力中心。

此外,项目所在区域还规划有地铁4号线、十余条公交线路,轻松畅达道里区、道外区等商圈,出行便捷通达四方。

在国家级新区的背景下,松北区的各项发展都在提速。据悉,黑龙江省首个独立建制的音乐类高等院校哈尔滨音乐学院也已建成并正式招生,此外,恒大绿洲所在区域不仅有5A级国家风景区太阳岛、国内最大东北虎林园及雪博会等旅游景区,还拥有诸如迪卡侬、华美太古广场、美凯龙、海富家居等大型商业配套,在医疗方面目前已建设有哈医大四院、松浦医院等,未来已规划引入儿童医院、红十字医院等医疗机构对于置业者而言,完善的配套为便捷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国家级新区说法出自: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关于同意设立哈尔滨新区的批复函》

*奥体中心相关信息来源于:哈尔滨政府官网

*地铁4号线相关信息来源:哈尔滨地铁集团官网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