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8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保利上城壹号铺 6大价值定商机

发布时间: 2017-05-15 10:54:45

来源: 腾讯房产哈尔滨站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哈尔滨站”,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0:54:45整理提供】

在这个发展加速的时代,谁手头上没点闲钱?如何让自己的资产保值、增值成了大多数人考虑的问题。股市飘荡、存银行缩水,聪明的人选择投资房地产,其中商铺投资特别受青睐。

在冰城,跟保利进驻群力外滩街,搭上财富快车。保利上城壹号铺,建面约72-305平米临街旺铺,旗舰店首选,一铺定商机。6大投资价值,赚动财富:

一、占好地段:群力核心,坐享发展红利

保利外滩街,处群力新区核心,区域大力发展建设,将建成集高端住宅、商务、游憩为一体的国际新城。随着区域发展成熟,外滩街价值随着增长。

壹号铺,占优越地段,更处于群力第五大道,天生是财富磁场。

二、消费聚焦:外滩公园,三大繁华商圈

壹号铺,处消费聚焦旺地。国家级5A风景区——外滩湿地公园,未来将成冰城休闲娱乐生活地标,游客及市民休闲娱乐消费,将集中于此。

壹号铺更坐拥三大繁华商圈,商业业态醇熟,加上外滩街核心吸聚客流,强劲消费力无可比拟,持续经营无压力。

三、高人气:周边住区、学府环绕,常驻人群多

壹号铺,就是有人气。保利外滩街,周边汇聚多个社区,固定业主消费群;更紧邻松南中学,咫尺群力兆麟小学、经纬中学等多个学府,大量学生群体,催旺各种消费需求,商机无限。

四、双面临街:合理引导客流,多面吸金

壹号铺,处十字路口好位置。直面城市主干道,全面吸纳消费人流;更因合理规划设计,双面临街,更易让客进门消费,生活更火爆,持续生财。

五、独立商铺:实用空间,倍增价值

壹号铺,比一般商铺更具优势。阔绰开间、超享层高的实用空间。建面约72-305平米临街旺铺,多面积段,多种选择;多元业态,满足你多样化经营愿望,更易赚动财富。

六:大品牌:千亿央企保利打造,护航财富

壹号铺的背后,是保利品牌的用心及守护。央企保利,足迹遍布全国,成功开发无数商业案例,带给千万商家信心。

当红现铺,一开即火的壹号铺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