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99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5月14日保利城三期外滩临街商铺面世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02:08

来源: 腾讯房产哈尔滨站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哈尔滨站”,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1:02:08整理提供】

跟保利,进驻群力外滩街,搭上财富快车。保利城三期商业,建面约39—243㎡临街铺,将于5月14日盛大开盘!“抢席之战”即将上演。开盘当日时值母亲节,保利城特别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美甲及彩陶DIY活动,厚礼回馈各位到场客户,让您满载而归。

投资优选,就看保利城街铺价值——

地段:踞群力核心,坐享区域红利

保利外滩街,处哈尔滨重点发展区域——群力新区核心,本区域规划将建成集高端住宅、商务、游憩为一体的国际新城。随着周边公共配套日渐完备,区域价值升级,外滩街价值必随之高涨。

消费:靠5A景区,繁华商圈集聚消费

外滩湿地公园,4平方公里国家级5A风景区。建成后将成城市休闲娱乐生活地标,冰城旅游新目的地,汇聚全球游客,届时客流日近万人,带动休闲娱乐消费,以无可取代的商业背景,助力永续经营优势。

人气:高端住区环绕,学府旁赚动大财富

保利外滩街,周边汇聚高端社区,塔尖人群聚集;紧邻松南中小学,咫尺群力兆麟小学、经纬中学等大量学生消费群体,成倍晋升您的经营收益,日进斗金不是梦。

设计:临街铺天生优越,好格局聚八方财富

合理设计,引导客流,让商铺更能生财。保利城外滩街,不仅直面城市主干道,全面吸纳消费人流;更凭借领衔城市的商业布局设计,让商铺空间更实用,多元经营,多面吸金。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