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3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黑河市公安局举行综合维稳特战队跨区域拉动演练

发布时间: 2017-06-03 17:5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3 17:50:35整理提供】

为综合检验和有效提升黑河市公安队伍的应急指挥、远程机动、武装处突和综合保障等实战能力,保障2017·五大连池风景区圣水节安全顺利举办,5月28日,黑河市公安局在五大连池市风景区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17·反恐处突暨综合维稳力量特战队跨区域拉动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为黑河公安史上参演警力最多、携带装备最全、拉动距离最远的实战练兵活动。演练于上午8时准时开始,下午14时全市公安机关综合维稳力量和特战队全部集结完毕,先后调集了市局机关、交警支队、武警支队、消防支队、各市县公安分局等十三支综合维稳力量和反恐特战队,共计1300名民警、现役官兵和200辆反恐处突车辆。各参勤队伍严阵以待、整装待发、步调一致、整齐划一,展现了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集中展示了反恐处突、攀登救援、消防应急、巡逻执勤、移动警务方仓、运兵保障等警务车辆。参加拉动演练的队伍按照实战标准,力求真实反映队伍的组织指挥、快速机动、应对处置和综合保障能力,确保发现、提出和解决制约实战能力生成的突出问题。


晚上,黑河市公安局举办了“反恐利剑”主题宣传和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全市公安民警、公安现役官兵及五大连池风景区群众共6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演出前,民警向群众发放反恐知识宣传手册及和反恐宣传品。文艺演出中,进行了特种车辆、装备展示活动。民警现场向群众通过反恐宣传展板和展示排爆机器人、警用无人机、排爆服等反恐处突装备,向群众讲解相关防范反恐知识。

诗朗诵《反恐利剑》展现了新一届市局党委锻造边境反恐尖兵、磨砺边境反恐利剑的坚定决心;歌曲《生命》唱出了公安民警对反恐防暴事业的满腔热情和铁血男儿对父母家人的万般柔情;音乐快板《警察的承诺》用朴实的语言、轻快的节奏,谱写出黑河市公安局全面推动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的新篇章。

2017年以来,黑河市公安局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要求,围绕中心工作,融入社会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打造平安黑河。积极应对日益复杂的反恐维稳和社会治安形势,不断提高公安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水平,推动黑河公安事业不断前进发展,为黑河的经济建设发展保驾护航做出突出贡献。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