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0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滨才·上西区正式更名为滨才·凤栖湖

发布时间: 2017-06-11 20:1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20:11:13整理提供】

2017年5月27日,滨才集团董事长携集团多位核心领导莅临项目视察指导,领导们围绕整个湖区、湖景公园、湖岸景观带进行工程质量验收,见湖中云朵倒影如展翅的鸾凤,抬头观望方见天降祥云,红光普照,展翅如凤型。此时,万里蓝天,祥云飘荡,大地升起一片祥瑞之气,祥云倒映在湖中,如鸾凤栖息于此。

常言道:“天道酬勤”,天赋大地,吉云天象,祥凤栖湖。滨才集团董事长感召上天之用意,顺应祥瑞之意,将滨才·上西区更名为滨才·凤栖湖。

95万㎡原生湖畔高尚住区 开启自然湖景新生活

编辑了解到,滨才·凤栖湖是滨才集团匠心打造的95万㎡原生湖畔高尚住区,依托30万㎡天然原生湖,斥资1.2亿元打造湖岸景观带及湖景公园,空气质量、绿植覆盖率远远高于市区,可见生活在凤栖湖就是回到自然里。

位居学院路核心 醇熟配套尽享繁华

据悉,滨才·凤栖湖位于国家级新区,踞守学院路核心地段,紧邻地铁2号线、5号线,交通路网辐射全城,配套成熟,畅享大学城多个醇熟商圈,自持熹街35万平米超大时尚商业综合体,国内外众多品牌强势入驻,H&M、ZARA、家得乐超市、金逸影城、菲特尼斯健身会馆、不挂科网吧、佩恩串串香以及嘻哈乐主题乐园、麦田宾馆已率先入驻,95万㎡滨才·凤栖湖业主在家门就能享受休闲、购物、娱乐、餐饮一站式缤纷生活。社区专享12年幼小初一贯制学籍,紧邻圣约翰幼儿园、致远中小学,小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此外,项目紧邻省级三甲医院顺迈医院,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奢适湖畔别墅会所 全方位业主专属服务

于工作人员处了解,滨才集团斥资3000万打造业主专属湖畔别墅会所,内部配备社区食堂、24便利店、咖啡馆、理发店、洗衣房、健身房、社区诊所、更开通社区巴士,方便业主出行。滨才集团自持物业团队以国家资质标准严格要求,提供智能安保系统,让业主足不出户,享受全部服务。

滨才·凤栖湖涵盖湖景低密多层和洋房,方正户型设计,无空间浪费,大面宽短进深,实实在在为业主筑就惬意家居的生活。

据悉,滨才·凤栖湖即将盛大开盘,现火爆认筹中,对项目感兴趣的置业朋友们,可到销售中心咨询了解。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