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55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火速围观!哈尔滨一大波新楼盘即将入市!抓紧去看房!

发布时间: 2017-08-10 09:20:13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四季印象毗邻大型商超、省医院 配套完善

  四季印象临时体验中心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民生路190号,8月初开放。四季印像位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文景街与文景二道街交汇处,地处内城一环地段,毗邻大型商超、森林植物园、省医院,在售户型均为全通透•全生命周期,景观园林均为私家定制打造。

  上和树项目主推使用面积110-208平米户型

  上和树项目的主力户型使用面积区间在110-208平米,层高3.15米,首层首创高厅叠墅,拥有6.3米挑高客厅,空间开阔、大气,不只是气派和奢华所能媲美,一层客厅、餐厅相连,二层是居住空间,保证居住的私密性,开盘时间待定

  阳光水岸70年住宅产权一线观江LOFT

  阳光水岸位于松北区松北一路与学海东路交汇,占地面积2168.6㎡,建筑面积16518.5㎡,打造70年住宅产权一线观江LOFT,主推使用面积约60-70㎡两室两厅LOFT,总价40万起,开盘时间待定。

  华润·中海·江城紧邻地铁2号线世茂大道站

  华润中海江城周边交通便利,紧邻地铁2号线世茂大道站,配套设施完善,户型设计强调主人的居住体验感。项目建筑面积约85-143平米,预计2017年9月底开盘

  香湾青城香坊区地铁刚需盘

  香湾青城项目规划分两期开发,共22栋高层,一期共规划九栋高层,开盘时间待定。香湾青城项目位于通乡街2号(通乡街2号),香湾青城项目接待中心位于香坊区松海路商服。香湾青城项目主推高层建筑面积76-146㎡住宅产品。

责任编辑: lium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