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滨才·凤栖湖业内人士湖居生活品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8-20 14:11:54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18日下午,在滨才·凤栖湖湖园林景区举办了滨才·凤栖湖业内人士湖居生活品鉴会。品鉴会当日,数十家企业及各行各业的精英齐聚于此,共同品鉴百万平米原生湖畔繁华大城——滨才·凤栖湖。

  滨才集团深耕江北15年,全力打造学院路最优质的住宅区和最时尚的商业街,成为哈尔滨最瞩目的焦点。而滨才·凤栖湖更是滨才集团蓄力15年,献给江北的又一力作。“一隅湖泊,双线地铁,三好社区,四周繁华”,美丽的凤栖湖畔,景色宜人,清风荡漾,萧红公园绿意盎然盛产鲜氧,成为绝佳的运动休闲场所。独一无二湖园生态资源,成就凤栖湖高端居住境。除了这大湖,这里更是一座繁华大城。雄踞国家级新区,地处学院路核 心地段,紧邻地铁2、5号线,交通便利,潜 力无限;江北公立名校致远中小学近在优质的教育;社区三大服务体系,共同打造了滨才·凤栖湖优质的人居环境。

  品鉴会上,滨才·凤栖湖以其位置优势、的湖畔环境、优质的栖居感受获得现场同仁的一致好评和赞叹。滨才·凤栖湖的大湖大境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从未体验过的自然感受,让疲惫的身心在这自然中得到了全新的释放。最终,此次品鉴会在欢声笑语中画下完美的句号。未来,滨才集团将更加注重企业管理,以一流的服务打造滨才·凤栖湖完美的湖岸生活。

责任编辑: lium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