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1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善上居 配套齐全

发布时间: 2017-08-20 15:42:37

来源: 腾讯

分类: 本地楼市


  善上居,龙煤地产斥巨资打造的50万平米复合型国际住区,多样化的业态规划为善上居增加的丰富的功能属性。47—145平米高档豪宅—全球顶尖建材打造,7万平米水景园林堪为罕见,依窗即可将满园景致收入眼底,是二环内难能一见的豪宅居住区。善上居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商务公寓等工程建设将于近期启动,成为大会展经济带重要的商务配套设施,提升会展商圈的整体商务办公水平。龙煤地产为善上居业主、办公人群配备了丰富的泊车席位,地下车位层高3.2米,能够容纳大型房车的停留,降低因高度不够为业主带来的压抑感。处处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完美的贯彻到善上居的每一个细节当中,彰显了龙煤地产精益求精,以业主居住体验为主导的开发理念,为善上居增加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来自德国的世界电梯第一品牌—蒂森克虏伯电梯就是正面善上居品质为先的最有利证明。善上居,2环上,会展旁的唯一真水景品质豪宅,今年10月现房将完美呈现。作为会展经济圈地段的住宅区,其未来的升值潜力也将无法估量。2017年善上居即将推出7#楼新房源,其中仅M2户型为建面105平两室两厅户型。

  商业配套:红博会展中心购物广场、家乐福超市、万千百货、万达影院、沃尔玛超市、万达索菲特大酒店教育配套:农业大学、虹桥学校、闽江小学医疗配套:黑龙江省医院、中医医院、祖国医药研究院等花园、建设设施。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