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5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滨才城凤栖湖全省较优性价比湖畔洋房

发布时间: 2017-08-20 16:03:31

来源: 腾讯

分类: 本地楼市


  品牌:我们滨才集团创建于2000年,距今为止已形成多元化产业集团,开发15年10余精品楼盘:柏林四季、柏林印象、滨才星城、塞纳维拉、法兰之香、英兰之境等,以及大型商业项目—熹街,滨才凤栖湖是我们集团全新升级的产品,是2017年的主推力作。

  区域:滨才·凤栖湖,位于江北国家新区,是一座依湖而生的总占地百万平米的原生湖畔繁华大城,位于国家级新区,学院路上,2号、5号双线地铁旁,区域交通四通八达。

  项目配套:我们项目为何以大城而著称呢?因项目周边环绕20余所大学、幼儿园,其中社区内业主专享致远小学、致远初中教育,书香气息浓厚;坐拥学院路醇熟商圈以及自有35万㎡熹街商业区,配套有金亿影城、家得乐超市、品牌购物商街、美食一条街等等;医疗配套有医大四院、顺迈医院、滨才社区医院;同时项目不远处有滨才集团自持的采摘园,将充分丰富业主休闲娱乐时光。

  而作为一个湖景大城,我们的湖景园林资源更是得天独厚,滨才集团重金1.2亿元打造住区旁湖岸景观带和湖畔公园:凤栖湖独享原生湖畔凤栖湖湖景资源、同时萧红公园、环湖公园环绕项目周围。

  产品:我们项目一直以“好房子、好服务、好价格的三好社区”著称,三大社区服务系统,只为业主优质生活。巨资三千万元建设十联排湖畔别墅社交会所,配备社区食堂、社区书吧、24H便利店、社区诊所等社区便民功能。更开设社区巴士、社区诊所方便业主健康出行。自持物业团队,全方位服务,智能化社区,24360°安保,保障业主生活居住安全。

  现在相当于用高层的价格买多层、洋房,一层送私家花园、顶层送南北大露台、标准层送双阳台!现有使用66-105㎡湖岸洋房火爆认筹中!6月24日盛大开盘!开盘当天折扣1万抵2万,2万抵4万!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