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40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汇龙地产与森鹰窗业举行外窗构件供应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8-21 10:41:59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2017年8月17日上午11,龙江地产知名品牌汇龙地产与森鹰窗业携手,在森鹰总部正式就汇龙旗下明星楼盘之一——外滩首府,举行外窗构件供应签约仪式。森鹰窗业销售中心总经理边可仁先生与汇龙地产总经理杨淑华女士共同签署项目合作书。 此次项目合作启动仪式上,杨总对于森鹰在外窗供应方面开展的交流与合作非常重视,亲自到访双城工厂,关于一樘窗,从产品用料到成装下线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对森鹰的技术实力和品质管控赞赏有加,表示将不遗余力推动双方项目合作的后续进展。

  边总表示,汇龙对森鹰品牌的认可和褒奖,将继续推动节能门窗事业的发展,将实现森鹰作为门窗高端品牌知名度与汇龙楼盘品质的双赢。

    2017年,是森鹰双城被动式工厂临近收官的关键之年,也是森鹰南京工厂的开局之年。携手汇龙地产作为外滩首府用窗供应商,既提高了工程项目客户对森鹰产品满意度,也是创造匹配森鹰品牌承诺的正面感觉,敦促森鹰为进一步实现“极限降耗、极美生活”的企业愿景而努力。

    汇龙地产,是龙江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旗下外滩首府开盘即售 罄的辉煌业绩,在供给侧改革持续深入、房地产业重新洗牌的今天,能势如破竹,取得销量长虹,与楼盘品质与构件配置密不可分。

    高档外窗是精品楼盘必不可少的建材之一,不仅能提升住宅档次,又免去业主的更换烦恼。外滩首府项目,位于冰城最核 心的群力新区第一梯度空间,咫尺5A级景区群力外滩,以的先天优势,成为冰城豪宅新地标。

    整个项目分墅级和洋房类,用窗面积达37000平方米,全部标配森鹰S86铝包木窗。

    黑色金钢网纱窗,欧洲进口红松顶级集成材,三玻单离线Low-E,李赛克冷边间隔条内灌绿能3A级分子筛……极致奢华享受,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lium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