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0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地铁2、3号线迎来新动向 房价或小幅上涨后归于平静

发布时间: 2017-08-25 17:48:14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哈尔滨地铁迎来新动向,3号线增设4座车站,香坊、呼兰将新建3条道路,年底通车……地铁效应在楼市已经初步显现。随着地铁建设的同时,城区沿线站点楼盘竞争日益激烈,部分房企在同一站点布局多个住宅项目。房企纷纷借哈尔滨地铁造势营销,甚至提前建造地铁出口促进住宅销售。

  与住宅相比,商业地产同样不逊色。据了解,哈尔滨城区商业地产在地铁建设的带动下,商业通达性更高,有望催生大商业圈和新商业圈,强化城区商业的辐射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巩固城区商业地位。

  哈尔滨地铁3号线新增4座车站

  哈尔滨已步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列入了城市快车道。哈尔滨地铁三号线增设4座车站。

  据了解,哈尔滨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征仪路站车站主体,位于征仪路与保健路交口处,沿保健路东西向布置。共设置4个出入口:1号出入口位于路口西北角,临近金博花园小区;2号出入口位于路口的东北角,临近大众嘉园小区,同时兼作无障碍出入口,设置轮椅升降梯;3、4号出入口临近大众新城小区,分别位于路口的东南角及西北角。

地铁二号线省政府站施工现场

  地铁3号线松江生态园站位于保健路与松梅路交叉口处,该站共有四个出入口。1号出入口与星光家属小区相邻;2号出入口与恒大御景湾相邻;3号出入口与澜悦东方小区相邻;4号出入口与在建的工运史展览馆相邻。

  据了解,经过设计调整,本次初步设计较原环评增加了哈平路站、珠江路站、清真寺站和友谊宫站4座车站,松江生态园站、湘江路站、靖宇公园站、公路大桥站和丁香公园站5座车站优化了站址,分别对里程、方向等有一定的调整。

  哈尔滨地铁2号线部分站点11月通车

  哈尔滨首条跨江地铁——哈尔滨地铁2号线目前已经进入全面建设的攻坚阶段。呼兰建长青大街连通济南路和北京西路11月通车。

  香坊区将建两条新路10月底通车,五洲动漫城—闽江路(香福路—香河路)道路工程、五洲动漫城—香坊南北路(长江路-闽江路)17道路工程两条线路。

工人文化宫站施工现场

  城区地铁站点楼盘竞争越演越烈

  自哈尔滨地铁开发以来,沿线到处呈现出繁忙的施工景象,房地产不例外,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从哈尔滨中心区域来看,靠近地铁站点的楼盘竞争日益显得激烈。目前,聚集在城区地铁站点附近齐聚多家品牌房企,部分房企在同一站点布局多个楼盘,意在分到多杯羹。

  沿线楼盘频打地铁“物业牌”

  “我们的楼盘旁直接与地铁某站无缝对接,从家门口走路到地铁口就几步”,在某售楼处现场置业顾问说道。“核 心区,地铁口”、 “地铁口,万达旁”、“地铁物业,升 值在望”等营销语不断出现在哈尔滨各大楼盘现场。不单单是楼盘借助地铁来抬高自己身价,商业项目在向购房者、投 资者介绍时,也不时指出项目临近地铁口,傍着地铁的升 值期望作为项目价值核 心点。临近哈尔滨地铁站点的楼盘纷纷打出“地铁牌”旗号,以此营销方式为项目销售助一臂之力。

  哈尔滨地铁拉近城区距离   房价涨幅视情况而定

  随着哈尔滨地铁建成通车,地铁概念会出来。原本分散的江北、江南职业圈将会逐步往中心区靠。地铁不仅拉近哈尔滨各区的距离,也让各区域之间的融合度更高,形成哈尔滨新区的城市新版块。

  从哈尔滨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来看,目前线路定向基本围绕香坊、南岗、道里、松北走,接壤各城区的联系。随着哈尔地铁各线路建成,中心城区的影响力将更为突显,凭借哈尔滨地铁的交通优势,也将拉近城区距离。

  地铁开通后真的会推动房价上涨吗?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与地铁口临近的部分楼盘价格会出现一轮波动上涨。但随着地铁开通一段时间后,地铁的实际使用和影响的真实情况体现出来,房价也会逐渐恢复平稳。

  同样业内人士提醒,并不是所有的地铁沿线物业都会快速上涨,有部分地铁沿线物业由于早期被开发商提高价格销售,已经被提前透支了升 值潜 力。“从其他城市情况来看,也有不少地铁沿线物业并没有出现明显涨价,地铁物业升 值还要看地铁口的实际使用情况和位置。”所以建议购房者在买房前综合考虑楼盘周边的配套和实际情况,不要盲目冲着地铁沿线物业买房。


责任编辑: wang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