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4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激情哈马 领秀龙江

发布时间: 2017-08-27 09:39:30

来源: 楼盘网编辑

分类: 本地楼市


微凉的风送来秋日舒爽,在防洪纪念塔和百年中央大街的见证下,昨天7时30分,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29813名马拉松爱好者从这里出发,伴着松花江两岸旖旎的风光奔向各自的终点。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兆力,副省长孙东生,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为哈尔滨银行2017哈尔滨国际马拉松鸣枪发令,市领导姜国文、艾立明、康翰卿、焦远超、陈远飞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哈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是哈尔滨第二次举办国际马拉松赛事。比赛中,选手们一边奋力向前奔跑,一边欣赏冰城风光。最终,来自肯尼亚的选手Ngure Ezekiel Mathai以219分10秒的成绩夺得马拉松男子桂冠,来自长春的李秀艳以257分15秒的成绩夺得马拉松女子冠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对本次比赛进行了160全程现场直播。

  此次比赛将起跑点由中央大街改为防洪纪念塔,赛道基本沿用去年设计,充分向世界展示哈尔滨松花江的两岸风光。从英雄城市的标志防洪纪念塔,到阳明滩大桥,从金河湾湿地,跑向哈尔滨大剧院,最后来到太阳岛。从历史到现在,从自然到人文,一个充满魅力的哈尔滨通过央视镜头展现在世界面前。

  长长的蓝色队伍组成一片欢乐的流动海洋,特别是“迷你跑”参赛者,他们把跑道当成舞台,不停向赛道两旁的观众挥手。赛场内外都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城市的热爱。赛道外围的表演团队、啦啦队、乐队热情洋溢,受到参赛者的一致好评。据了解,为了烘托比赛氛围,赛道沿线共设有47处外围活动点,助力选手突破自我,跑出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保障服务频频被选手点赞。今年赛道上共设置12个饮水/饮料站、13个饮水/用水站、15个能量补给站,共1.72吨食物。5000余警力上岗执勤,医疗、公交、海事、电力等部门通力配合、全力保障,确保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顺利举行。

  “哈尔滨融合多元文化、充盈欧陆风情的城市风貌很吸引人,马拉松赛不仅展示了哈尔滨的城市魅力,更展现出黑龙江人的精神风貌。”水涛如此评价哈马。他说:“哈尔滨拥有办马拉松赛得天独厚的条件,它让人向往,我希望哈马越办越好。”

责任编辑: wang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