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81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哈尔滨市旅游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9-07 09:50:51

来源: 哈尔滨市政府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对哈尔滨市旅游产业项目进行视察。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铭,副主任张丽欣、黄玉生、杨杰参加视察。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万平陪同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哈尔滨市政府关于哈尔滨市旅游工作情况及旅游产业项目情况的汇报,对西城红场、新海都国际温泉旅游城、伏尔加庄园等重点旅游产业项目进行了实地踏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生产经营情况。

  近年来,哈尔滨市旅游业进入历史发展最快时期,旅游综合效益显著提升,旅游结构和转型升级步伐持续加快,旅游发展动力和活力不断增强,是中国冬季冰雪旅游最热城市和全球百强避暑名城,今年又入选全国“十大休闲旅游目的地”。2016年,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居东北四大机场之首,哈尔滨市旅游总收入达到1039.1亿元,旅游总人数达到7061万人次。今年上半年,哈尔滨市累计接待游客3740.1万人次,同比增长8.7%;总收入574.6亿元,同比增长13.7%,持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2012年以来,哈尔滨市新增3A级以上旅游景区25家,投入运营和在建的高星级酒店13家,新增旅行社184家,新增导游员6762人,13所高等院校和8所职业学校开设了旅游专业。哈尔滨市推进2000万元以上旅游产业项目43个,累计吸引投资超过1000亿元,正逐渐成为推动哈尔滨市旅游业发展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 song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