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9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9月首周哈尔滨成交5宗土地 开发商理性拿地

发布时间: 2017-09-09 09:24:10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据哈尔滨国土局数据显示,2017年9月第一周哈尔滨土地成交5宗地,成交面积为11.5万平方米,成交金额为7.16亿元。成交的土地中香坊区以成交3宗居哈尔滨土地市场首位。成交面积为8.5万平方米,成交金额为3.6亿元;南岗区成交2宗地。

  香坊区逐渐崭露头角 成为重点拿地区域

    随着哈尔滨热门区域房地产市场濒临饱和状态,不少开发商逐渐转移战场到香坊。“近期香坊区成为我们开发的重点,特别是各种配套的重新建设,所以我也相信会有很多开发商瞄准这块“肥肉”。”有业内相关人士分析此种现象时如是说。

    随着香坊区的不断开发建设,众多品牌房企先后入驻香坊,重量级城市发展商的不断进入,生态环境的巨大规模,区域土地价值的快速释放,逐渐成为主流市场。

    在9月首周成交的土地中,有三宗地是在香坊区所拿,土地仍处于,随着交通配套的完善,价值逐渐凸显,房企将目光转至正在发展的香坊。

    哈尔滨香坊区已聚集华润、万科、置信、汇龙等一线房企,未来此片区也将成为各大房企竞争的热点。专业人士分析,哈尔滨香坊区将成为市场供应的主力,土地供应量充足,是商品房供应的基础,这样一来,供需关系将得到有利的缓解,也将对稳定哈尔滨总体房价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lium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