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楼市调控政策延续了去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收紧态势,尤其是在房贷利率方面。房贷利率高,审批时间长如今已成为常态。

因为商贷、公积金贷款放款速度较慢,而开发商又急于回笼资金,所以对于按揭的客户往往没有全款客户来得“热络”。

很多折扣也只针对全款客户,而商贷和公积金贷款客户的购房折扣则要少一些。

另外,由于政府严格控制预售证发放,导致房子供不应求,网签名额也被控制,有的楼盘一天只能网签1-2套,导致银行放款极慢。开发商在不缺客户的情况下,自然就玩起了各种各样筛选客户的方法。

对比国内,泰国房产投资如今是越来越火爆了,已经超过了马来以及新加坡等地,成为了东南亚投资置业的首选国度,独特的条件——“低总价、低首付、高回报率”+“宜住、宜租、宜投资”以及环境优势,吸引了众多海外投资客。

如果您决定了打破思维,做一个国际投资者,就让我们为您打开这道海外投资的大门。

泰国旅游局方面表示,2016年中国来泰国旅游的游客达到了877万,同比增长4.6%。而且泰国本身总人口数量也达到了6400万,位居世界前列,加之泰国婴儿潮的出现及近期获批的中泰铁路建设,未来泰国人口的基数将进一步增大,购房需求日趋强劲。

中泰高铁和“东部经济走廊”的双重助力,不仅带动了整个泰国市场的经济向好,也大大刺激了泰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泰国的购房门槛低,不征收房产税,且拥有永久产权,加上泰国的医疗教育资源非常丰富,居民平和,且不少餐馆配有中文菜单,生活便捷,不少中国人都选择在这里买房,自住度假或者投资出租。最重要的是,泰国房产的出租回报率高,平均年回报率可达5%,部分旅游城市年回报率可达6%至8%。

泰国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与中国人口购置房产的旺盛需求,让泰国房价稳步上升。过去10年,泰国房价涨幅约24%,近一年则高达12%,吸引了众多外资涌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