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9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欧洲城 哈南新区优良项目观摩工地典范

发布时间: 2017-09-15 18:05:07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平房区政府组织经开区及平房区所有在建施工单位,到碧桂园欧洲城一期项目宇翔工地视察学习, 作为区域代表项目,成为哈南优良项目观摩工地,建筑领域内的标杆,迎来哈尔滨建筑同行业观摩。

哈南新区最文明施工的楼盘是哪个?答案很明显——碧桂园欧洲城。平房区政府组织经开区及平房区所有在建施工单位,到碧桂园欧洲城一期项目宇翔工地视察学习, 作为区域代表项目,成为哈南优良项目观摩工地,建筑领域内的标杆,迎来哈尔滨建筑同行业观摩。

9月15日,哈经开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等相关部门,对碧桂园欧洲城一期宇翔工地项目现场的工程质量以及工艺样板、安全文明标准施工及扬尘防控等方面进行了视察观摩。观摩过程中,工地的现场细节的完美用心也令众人赞叹。专门的材料堆放区、整齐有序的功能分区、施工现场的干净整洁更是细致到每一处栏杆、每一块路面,树立了哈南模范工地的标杆,也让参观人员能感受到,碧桂园欧洲城一期工地所呈现给他们的不仅仅是质量保障,更是“全心全意”去打造每一个细节。碧桂园 欧洲城总经理助理李策,营销负责人 张雪松,物业经理 方恒军, 平房区副区长于振,经开去建设局城管局局长刘国毅,质检站站长赵海涛,副站长丛晓光,合力公司总经理崔喜涛以及哈南建筑同行业等企业代表两百余人同时参与观摩,哈尔滨各媒体进行参观、报道。

据悉,碧桂园欧洲城工地被相关部门推荐作为做为哈南优秀观摩工地,是对项目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建筑质量、品质工艺样板、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精细考量,更是对建筑过程中项目工人严格自我要求极尽用心的认可,精品从细节做起!更是对世界300强企业品质认可!

责任编辑: w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