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56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花园小学落址哈尔滨万达城 优质教育配套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7-09-24 15:58:4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9月14日上午,哈尔滨市松北花园小学校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万达城文华酒店隆重举行。松北区人民政府领导、南岗区人民政府领导、区教育局领导、南岗区花园小学校领导、融创哈尔滨公司领导和数十家主流媒体应邀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松北区政府领导率先致辞,称此次的联合办学是松北区教育史上重要的一笔,对于推动松北区的教育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丁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郑重表态,将“严格落实联合办学协议,为花园小学的教师团队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配套优质的硬件设施,创造一流的育人环境,力争把松北区花园学校打造成一流名校,助推哈尔滨新区快速发展。”

  南岗区政府领导表示,全力支持将黑龙江省教育质量最好的公办校之一花园小学引入到松北区,满足松北区百姓对优质教育的迫切需求,并对松北花园小学未来的发展寄予高度期望。

  随后融创哈尔滨公司总经理刘延青上台发言,感谢两区政府、教育局对此次引进工作和区域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融创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为客户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物业的配套和可持续性发展,除每年投入大量资金提升和维护设施设备以外,更积极为业主引入包括优质教育在内的一系列配套资源,让融创社区的每一个家庭,都能够享受到更为便捷、更高品质的生活。

  紧邻松北花园小学校全新地块产品也开始认筹,这将是本市第一个以融创标准打造的精品物业,从产品研发设计、工程施工管理、产品质量内控标准、第三方评测、交付验收标准、物业管理服务….完全执行融创品质控制与服务标准,将为哈尔滨带来全新的、高品质的人居体验。

  根据三方签订协议内容, 松北区将引入南岗花园小学,学校命名“哈尔滨市松北花园小学校”,校址落于德源街以东、中源大道以南、世林路以北、宏源街以西;哈尔滨市松北花园小学校将于2019年投入使用,哈尔滨万达城业主享有入学权。继天津华夏未来幼儿园、实验学校落址建设之后,哈尔滨万达城迎来了全省知名的花园学校。万达城板块数千个家庭将直接受益,真正实现家门口的幼、小、初服务。

  在签约环节,松北区政府领导、南岗区政府领导、融创哈尔滨公司领导分别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lium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