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85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奋斗做桨,房子为灯,不为房子奋斗的生活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 2017-10-07 12:35:26

来源: 安居客

分类: 其他楼讯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

---共勉题记

 

有人抱怨:如今的社会,太多的无奈,每个人的脸上,都有一层皮囊,生活的太多,只是碌碌无为,房价太高总是让人喘不过气来,奋斗一生只留下一套房,待人老去,年华逝去,时间这个沙漏流到了尽头,你躺在了病床上,帅气or美丽的容颜不再,斑白的鬓角,皱褶的双手,看透了世界,浑身留下了奋斗的伤痕,那是成功人的标志?no,殊不知一切成了云烟;“咳咳”,带着呼吸机还是喘不上气来,你突然想约几个朋友再吹最后一次牛,转念一想,除了应酬的所谓“朋友”,自己当年一起吹牛的小伙伴们哪里还有联系?在什么时候不联系的呢?看着家里冰冷的墙壁,这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如今换不回来青春和情感了……

 

但是,很多人不会想到的是,如果房价真的到了大部分人能接受的地步,会出现什么样的情景?你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小宋给你简单分析几个场景。

 

一、城市挤满人,生活犹如菜市场

有人的地方就有噪音,有人的地方就有素质不高的人,而如果房价很便宜了,房子一出来就被买走了,对于那么人才也是一个打击,因为他们可能抢不到商品房子,进而造成人才流失,并且都往大城市里挤,造成了资源分配不平均,进而如“某阿三”国家一样的生活的混乱,你希望那些蹲街角斜眼看人的黄毛青年遍布城市吗?房价是某种程度的区分物,这个必须考虑。

 

二、房子是奋斗的指路灯塔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巨友们可以自行想想是什么驱动你炎炎夏日还在工作,是什么驱使你寒风凛凛的天气下挣脱了被窝的怀抱去上班?是信仰,对,今天不工作,你离买房的梦想又远了一步!试想如果房价变的很便宜了,会有多少人在混吃等死,社会怎么进步?何为武词何为文?何谈社会主义价值观?社会不进步的后果就是倒退!所以,房价高对于我们的奋斗是个好事。

 

三、银行不景气,钱财没地方放

如果房价太低,你我手里就有很多钱,每天愁着怎么花出去,银行因为没人来贷款,所以选择合并,或者存钱教会费,上世纪的日本人陷入了了这个怪圈,俗称“经济死水”,对于国家经济是不好的,并且你会得焦虑症。

看了以上的几条,你还在为了房价高而抱怨吗?在小宋观念里,与其抱怨,不如改变自己,无所畏惧,除了畏惧本身!你赞同房价高还是低?你喜欢为房奋斗的生活吗?


责任编辑: w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