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外滩湿地公园国庆节开门纳客

发布时间: 2017-10-09 09:32:50

来源: 东北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作为哈尔滨市重点工程,道里区实施建设的外滩生态湿地项目(一期)国庆节正式开门纳客。据不完全统计,十一假期期间外滩湿地接待游客总数就超过一万人。

据悉,哈尔滨群力外滩生态湿地项目位于市域松花江上游,上接长岭湖、运粮河,下联市区松花江流域核 心段,四方台大桥、阳明滩大桥、公路大桥“三桥”跨越其间,是哈长城市群通过陆路、水路进入哈市的重要廊道;与已建成的金河湾湿地隔江相望,是“万顷松江湿地”的市域原点。对该区域进行保护开发利用,将有效提升松花江哈尔滨区段整体功能形象,形成上下游有机串联,南北岸遥相呼应的城市湿地生态体系。

据介绍,根据区域地理条件和功能定位设置,将4平方公里湿地划分为4个自然区。其中包括可以供市民近赏自然空间的生态湿地保护区,占地面积0.6平方公里,主要是以自然乡土湿地植物为主,对滩地现状进行保护和简单修复,为动植物提供栖息生长地,展示湿地原风貌,提供近赏自然空间;可以让市民科普教育的生态湿地体验区,占地面积0.7平方公里,主要是完善临时休憩设施,设置露营区、野餐区及科普教育基地,畅通漫行栈道,使市民游客更加亲近的体验自然;供市民参观的农家风情展示区,占地面积1.8平方公里,主要是依托住民现有生活方式,融入地方风情,设置农家乐、花香果林、生态农业等,为市民游客提供采摘、地方美食等服务;供市民休闲度假的生态湿地休闲区,占地面积0.9平方公里,主要建设草坪婚礼、儿童乐园、游艇码头、垂钓园等休闲娱乐设施,满足市民游客的休闲度假需求。通过实施该项目,将改变群力外滩脏、乱、差现状,实现自然生态与城市人文的有机融合,构建亲水、近绿、怡人、宜游、宜乐、宜健康的生态空间。相当于560个标准足球场面积大小的外滩湿地新景观将成为哈尔滨市民亲近自然,融入自然,与大自然同呼吸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 lium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