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0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哈尔滨“2025”力推“制造强市”

发布时间: 2017-10-25 09:46:19

来源: 哈尔滨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哈尔滨市中国制造2025推进工作情况的报告。据了解,自去年11月,哈尔滨市政府颁布实施《“中国制造2025”哈尔滨行动计划》后,在优化环境、示范引领、搭建平台、产融合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
  
    据介绍,《“中国制造2025”哈尔滨行动计划》的主攻方向为智能制造,以“互联网+制造业”为突破,打造产业发展平台。根据计划安排,我市近期目标为,到2020年,哈尔滨制造业整体素质明显提升,“制造强市”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到2025年哈尔滨制造业综合水平迈入制造强市行列。
  
    据悉,2016年底,我市入选国家首批37个产融合作试点城市,我市一批项目进入国家试点示范行列。哈尔滨电机厂发电设备远程运维项目已被纳入国家智能制造业试点示范项目,哈工大先进结构功能一体化材料与绿色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哈工程的先进船舶材料与力学重点实验室等6个重点实验室入选了工信部2016国家重点实验室。
  
    目前,我市正在推进工业云服务平台建设。建成后的云平台,将以提供覆盖全产业链和全生产要素的服务为主线,实现“制造与服务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创新与创业相结合、产业与金融相结合”,推动企业进行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在新材料方面,我市以石墨烯产业为主线,建立了新材料研究院。在生物产业方面,我市提出再造一个千亿级的生物产业,打造哈药集团生物制药、派斯菲科生物制药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 lium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