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51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有一种热销 叫香湾青城

发布时间: 2017-10-26 09:42:49

来源: 安居客

分类: 本地楼市


有一种火爆叫“座无虚席”,有一种热销叫“香湾青城”。2017年10月22日,位于香坊核心的香湾青城项目,在客户关注和期待中盛大开盘。客户早早就来到华旗礼堂外排队,为买到心仪的房子翘首期待。

绝佳产品 绝佳购房机会 竞相抢购

如果要形容香湾青城开盘的现场,我们只有三个字形容:人、从、众。香湾青城开盘推出600套房源,推出即全部售罄,喜迎开门红!开盘现场,购房者心甘情愿地打开荷包,拼运气、拼速度、拼实力,现场爆棚人气印证项目不凡的吸引力!

优质房源 品质之选 套套抢手

开盘现场火热非凡,客户翘首期待,等待能通过摇号幸运中选,摇中的客户可以说是非常激动,快速进入选房区争先抢后下单,现场一片沸腾,选房的声浪一浪高过一浪,定房信息不断响起,套套抢手,速度必争!一位等待签约的客户表示:“香湾青城是香坊区少有的品质高、环境好、户型好、价格还合适的房子,开发商还有实力,买了放心,要是错过就太遗憾了!”项目从亮相至今,就已经在哈尔滨掀起了一股势不可挡的置业热潮。

开盘600套 热销6个亿 实力印证

600套首推住宅房源全部售罄,30万平米品质大盘再次震撼冰城。这与项目独特的气质密不可分,项目毗邻松江生态园,规划20栋时尚高层住宅、1栋至臻洋房。充分汲取了前期开发经验、悉心聆听客户心声,无论是在建筑布局、户型格局、园林设计、建材标准、还是物业服务等方面,都实现了区域大幅的突破和超越,建面76-146㎡领创户型,更是哈市少有。一个瞩目的新生活正在绽放!

项目地址:香坊区通乡街2号

临时接待中心地址:香坊区松海路(恒大御景湾商服)


责任编辑: w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