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5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百强地产经理人哈尔滨评审会完美收官!重磅专家齐聚点评

发布时间: 2017-10-31 09:15:47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地产圈年度盛事的步伐又迈进一步。历经数月精心筹备,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等权威机构和媒体共同主办的 “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活动进入地方评选的专家评审阶段。
  
   10月30日,哈尔滨区域的5大评委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本次评选活动,为入围的哈尔滨区域候选人打分。评审团有来自哈尔滨地产界的重量级大咖,包括新晚报房地产编辑室副主任张蕊、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台都市《第一房产+》制片人张思恒、乐居哈尔滨站总经理储汐雯、龙广私家车频道《房产经》节目主持人小盛、新浪黑龙江政旅事业部总监于阳,从候选人的领导力、创新力、业绩等方面综合考量,顺利完成入围候选人的打分。
  
    “地产经理人100强”瞄准活跃于全国各大城市的房企中坚力量,作为中国地产行业首次针对经理人的评选,评审成员一直备受关注。哈尔滨区域五位专家评审在仔细聆听打分规则后,再次认真细看候选人资料,投入评选工作中。
  
  本次评审会上,专家们共同探讨了本次评选对于整个地产行业的重大意义,他们表示,就目前全国维度来看,对城市总经理进行评选排名是一个很新颖的视角。随着行业集中度的加深,地产职业经理人的企业家精神越来越值得挖掘;城市总经理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城市的居住品质,此次经理人评选活动很有意义。
  
    根据最新统计,哈尔滨区域候选人评选进入白热化,线上总投票数已经突破103万。专家打分已经于今日(10月30日)结束,最终哈尔滨区域榜单即将出炉!最终排名按照线上投票(占50%)以及专家打分(占50%)综合得出。
  
    “地产经理人100强”瞄准活跃于全国各大城市的房企中坚力量,作为中国地产行业首次针对经理人的评选,评审成员一直备受关注。自活动筹备以来,本着公平公正权威的原则,主办方第一时间向行业精英和专家发出了评委邀请,全国超300位专家加入了“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评选”评审团。本次接受专家打分的入围经理人,是根据其在2017年上半年的业绩和在当地城市的影响力,在全国近100个城市遴选而出。评选分地方评选和全国评选两轮进行:地方评选由当地城市的媒体主编、自媒体创始人、专家学者等组成的共计300位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各占50%)完成,专家评审将从候选人的领导力、创新力、业绩等方面综合考量打分;全国评选根据提名者所在城市公司的业绩(占比70%)、专家打分(10%)、票选(20%)进行综合考量,最终产生“2017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

责任编辑: lium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