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64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金隅股份50亿债权融资计划获批25亿 首期规模5亿利率5.5%

发布时间: 2017-11-18 10:21:36

来源: 观点房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月17日,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2017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发行结果。
  早在2017年4月26日,金隅股份提出拟开展债权融资计划,以非公开方式挂牌募集资金不超过50亿元,融资期限为一年以上(含)。不过,对比获批的25亿规模,金隅原定的50亿融资计划已被腰斩。
  不过,根据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下发的《接受备案通知书》,金融资产交易所决定接受公司债权融资计划备案。《接受备案通知书》中明确,公司本次债权融资计划备案金额为25亿元,备案额度自金融资产交易所发出《接受备案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备案有效期内可分期挂牌,首期挂牌应该在备案后6个月内完成。
  此后,金隅股份于2017年11月17日成功发行了2017年度第一期债权融资计划。该笔17京金隅ZR001债券期限为2+3年,到期日为2022年11月17日,实际挂牌总额5亿元,挂牌价格为5.50%,票面利率5.50%。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近期金隅股份的融资动作比较频繁。于2017年11月6日成功发行了2017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票据发行总额25亿元,发行利率5.85%。
  10月30日,金隅股份又宣布将以一期或分期的形式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含50亿元)的公司债券。

责任编辑: haer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