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41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景瑞出资2.07亿元认购有限合伙企业开展投资业务

发布时间: 2017-12-02 11:23:31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2月1日,景瑞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该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向有限合伙企业出资2.07亿元,认购有限合伙企业33.39%股权。有限合伙企业,指根据有限合伙协议,按照中国法律成立,命名为上海景昱雅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企业。
  公告显示,于2017年12月1日,景瑞控股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景骁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景昱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企业的普通合伙人)及上海景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企业的初始有限合伙人)订立合伙认购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有限合伙企业的总出资额为6.2亿元。根据合伙认购协议,景骁投资同意作为有限合伙人向有限合伙企业出资现金2.0亿元,约占有限合伙企业总出资额33.39%。景骁投资预期将于2018年12月31日前出资该2.07亿元,计划以内部资源拨付。
  据了解,有限合伙企业的年期为5年,由有限合伙企业获得营业执照当日(即2016年1月22日)起计。成立有限合伙企业的目的是为了进行投资业务活动。其业务范围包括企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投资谘询、企业管理谘询、企业形象设计(视乎开展有关业务活动是否需要事先获得相关监管机构批准)。
  该公司称,景骁投资将对其成为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的日期前,合伙企业的债务以其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同时,认购有限合伙企业权益将为该集团提供良好平台,以充分利用上海景昱和上海景润现有的经验、资源和网络,开拓新的收购商机、更有效率和效能地管理物业计划。

责任编辑: haer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