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泰禾为北京丰台项目追加2亿元贷款担保 外担保总额788.8亿

发布时间: 2017-12-10 13:20:05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12月8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为下属公司融资提供担保额度进展公告。
  根据公告,泰禾集团为控股下属公司蓝天碧水与金融机构合作中涉及的全部负债和义务按持股比例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最高不超过10亿元。
  资料显示,江西蓝天碧水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系泰禾集团收购的控股下属公司,由福州泰禾持股 67%,南昌市政持股33%,是南昌御湖半山项目的开发与建设主体。
  为全资下属公司北京泰禾锦辉置业有限公司追加担保额度最高不超过20,000万元,担保期限四年。截止公告日,公司对锦辉置业担保余额为390,000万元。
  据了解,锦辉置业于2017年8月1日竞得北京侨禧投资有限公司49%的股权,而北京侨禧是北京丰台槐房新宫项目的开发与建设主体。
  为下属全资公司济南泰禾置业业与金融机构合作中涉及的全部负债和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提供担保额度最高不超过40,000万元,担保期限两年。
  目前,济南泰禾置业已接受济南东拓置业有限公司委托就济南涵玉翠岭三期项目提供代建服务。
  为全资下属公司珠海启航与金融机构合作中涉及的全部负债和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主债权本金最高不超过18亿元,担保期限五年,具体以与金融机构签订的合同为准。
  截至公告日,泰禾对珠海启航担保余额为12亿元。
  此外,泰禾还将为控股下属公司杭州禾睿与金融机构合作中所涉及的全部负债和义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额度最高不超过18亿元,担保期限三年。其中,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持股比例提供反担保。
  据悉,杭州禾睿是杭州西湖区蒋村项目的开发与建设主体。公司间接持有其51%股权,旭辉集团间接持有其49%股权。
  截止公告披露日,泰禾集团实际对外担保总额为788.8亿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所有者权益的363.23%。其中,对参股公司实际担保22.3亿元人民币,其余均为对下属控股公司及下属公司之间提供担保,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责任编辑: haer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