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78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香港新九龙内地段第6579号宅地15日招标 市场估值109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17-12-10 13:38:1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香港地政总署12月8日公布,九龙塘龙翔道与狮子山隧道公路交界的新九龙内地段第6579号的用地将于12月15日公开招标,并于2018年1月12日截标。
  资料显示,该地块占地面积约121,224平方尺,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分别为261,845平方尺及436,405平方尺。
  中原测量师行执行董事张竞达表示,今次推出的地块位处传统豪宅区,地利优越,将是兵家必争之地。参考去年一幅邻近地块,出让时每尺楼面地价约2.1至2.2万港元。估计新九龙内地段第6579号地块楼面尺价约2.5万港元,总值达109.1亿港元。
  张竞达相信,由于香港市区豪宅地块供应一直稀罕,预料香港本地及国内发展商将积极入标竞投,不排除地价将被抢高。

责任编辑: haer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