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全国多地举行SSGF观摩会促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1-07 10:30:00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月5日,碧桂园集团在东莞、惠州、佛山、赣州、大连等全国多地联动举行SSGF行业观摩会,来自政府、行业等超过1500余人参加。就在当天,以“实现质量发展共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SSGF新型装配式建筑高峰论坛在广东东莞举行,来自建筑行业、房地产业的学者、专家120余人走进碧桂园SSGF新型装配式建筑工地,共话建筑工业化发展,论剑中国建造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碧桂园集团主动创新研发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推动建造方式变革,为国家在建造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受到行业、社会和客户的充分肯定。
  目前,碧桂园在北京、广东、四川、重庆、江苏、湖北、河北、河南等20多个省份推广SSGF,已有46个区域近108个项目采用SSGF。
  工业化建造体系的异军突起,向行业宣告建筑工业化还有另外一种形式。”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标准设计事业部副部长冯海悦认为,当前,我国房地产业乃至建筑业的发展正处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时期,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居住环境化改善的需求非常大,这是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发展的良好机遇。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环保绿色,是四节一环保的典范,同时也在用户体验上有了全面的提升。
  “碧桂园集团在装配式建筑方面做了一些有益的探索。”东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东莞市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曹伟介绍,与采用传统工艺相比,SSGF首个项目茶山碧桂园建筑成品精度更高,品质效果更好,同时建造周期缩短,节省了时间、人力和管理成本。曹伟表示,碧桂园在东莞市推广SSGF工业化建造体系,为东莞市建筑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走进SSGF项目,工地没有尘土飞扬和机器的轰鸣,更没有建筑工地上常见的堆积如山的建筑垃圾,道路干净整洁,各类建筑设备井然有序,主体建筑尚未封顶,小区花园绿化已初步成形。
  北京大学教授师曾志谈起对工地的印象,“我看到一只鸽子在建筑工地上,这在一定程度上就可看出来它的环保。SSGF不是简单的成本低、质量高,更重要的是它符合人的要求,给劳动者尊严,这是SSGF的发展。”
  据了解,SSGF项目工地可全天候接受客户预约看房,客户可以走进工地,具体了解房子的建造过程,“先看工地再买房”。
  “我们正在加快研发SSGF全产品系列。”碧桂园集团新体系推进团队组长孙军介绍, SSGF正在研发全产品系列,有针对高层、小高层和多层项目的多个系列。
  孙军表示,碧桂园研发SSGF全产品系列的最终目的,是希望能够实现对客户好,对企业好,对社会好。“我们希望和社会同仁一起,共同锻造这样一个品牌,真正实现口碑相传。”
  本次论坛由中国建设报社与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搭建“政企研学媒”共享平台,进一步总结经验,促进建筑业提质增效,讲好中国质量故事,推介中国质量品牌,塑造中国质量形象。

责任编辑: haer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