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95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二线城市纷纷降低落户门槛

发布时间: 2018-01-10 09:37:51

来源: 新浪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川财周观点: 本周南京官方发布落户新政, 允许 40 岁以下的本科学历人才先落户再就业。 其实武汉、 长沙、 济南等城市早以“抢夺人才”为由降低了落户门槛。 济南已取消购房、投资纳税落户条件限制, 武汉提出大专以上学历毕业零门槛落户, 长沙首套房不受户籍和个税、社保缴存限制, 郑州甚至不用落户就可以购房。 预计苏州、杭州等二线城市也将会逐步降低落户门槛,通过扩大潜在购房人群带动地产销量,二线城市销售有望回暖。 此外,从 12 月的销售数据来看, 以万科、金地为代表的龙头房企销售数据靓丽, 在地产行业集中度持续提升的大背景下,龙头房企整体估值水平仍有提升空间,股价也具备较大的向上弹性。 相关标的为万科 A、保利地产和金地集团。
  市场表现: 本周上证综指上涨 2.56%,收报于 3391.75 点。房地产板块本周上涨 9.16%,涨幅在行业板块中位居首位。成分股中泰禾集团、绿地控股、金地集团和*ST 匹凸涨幅居前,超过 15%,分别为 38.41%、 20.82%、 16.55%和16.21%。
  关键指标: 30 大中城市本周商品房成交面积为 214.87 万平方米,环比减少了 124.75 万平方米。其中一线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 29.39 万平方米,环比减少了 47.11 万平方米;二线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 134.84 平方米,环比减少了 45.58 万平方米;三线城市商品房成交面积为 50.64 万平方米,环比减少了 32.07 万平方米。
  行业动态
  克而瑞最新发布的房企 2017 年销售金额排行榜显示,碧桂园全年销售金额达5500.1 亿元,万科销售 5239 亿元,恒 大紧随其后,达到 5131.6 亿元。 2016 年千亿房企只有 12 家,而 2017 年,千亿房企已经有 17 家,新城控股、招商蛇口、旭辉、世茂、泰禾正式成为房企千亿俱乐部中的一员。(第一财经日报)
  公司动态
  金地集团( 600383): 2017 年 12 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 109.0 万平方米,同比增长 166.5%;实现签约金额 196.3 亿元,同比增长 167.1%。 2017 年 1-12 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面积 766.7 万平方米,同比增长 16.5%;累计实现签约金额1,408.1 亿元,同比增长 39.9%。万科 A( 000002): 2017 年 12 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 453.2 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 622.3 亿元。 2017 年 1-12 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595.2 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 5298.8 亿元。

责任编辑: haer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