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7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上海市长应勇:2018年上海房地产市场调控将不动摇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18-01-30 11:06:02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月29日下午,上海市人民政府记者招待会在世博中心召开,市长应勇在招待会上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会上,应勇表示,2018年上海的房地产市场调控将不动摇不放松。
  应勇表示,2017年上海制定并严格执行了“沪六条”、“沪九条”等房地产调控政策,取得的效果是明显的。去年新建商品房的价格保持了基本稳定,二手住房的价格指数2017年11月和12月分别环比下降了0.3%和0.1%。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会上获悉,在此基础上,2018年上海将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
  应勇指出,必须要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坚持严控高房价、高地价不是权益之计,减少经济增长、财政增长对房地产的依赖也不是权宜之计,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不动摇不放松。
  记者会上,市长应勇还透露了未来上海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的具体举措:一方面将加大租赁住房的建筑面积,增加供给,持续抓落实此前出台的政策;另一方面,2018年将继续增加租赁用地的供给,新建和转化租赁房源20万套,新增代理经租房源9万套,建立住房租赁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haer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