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61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配合雄安新区建设 河北将启动一批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3-09 10:03:08

来源: 新浪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3月8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北团组开放会议上表示,要把雄安新区打造成为全国高质量发展的样板,河北将配合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规划、加强管控,启动一批重点项目。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长许勤在回答媒体提问时也表示,雄安新区未来就是要创造“雄安质量”,实现从“深圳速度”到“雄安质量”的历史性转变,使得雄安新区成为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样板,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和标杆,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必将对我国的高质量发展和河北的高质量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谈及雄安新区的规划,王东峰表示,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已经广泛征集意见,聚集国内国际一批专家进行咨询征集和规划研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东峰介绍,京雄高铁已经开工建设,还有一批基础设施建设,包括白洋淀水治理等,要齐头并进。雄安新区建设还涉及雄安新区体制机制创新,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疏解,涉及相关政策、科技创新,将是一套组合拳和系统工程。
  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现阶段我们还会继续深化规划的内容,完善规划的体系,确保雄安新区每一寸土地规划得清清楚楚再开工建设。
  “雄安新区是在一张白纸上建设一座新城,非常重要的一条是做好规划,编制规划好雄安新区也是留给子孙后代的丰厚遗产。”
  陈刚还介绍,雄安兴趣去年完成26万株植树造林工作,今年要加大生态建设力度,继续扩大植树造林面积,同时还要启动新区规划建设的水、电等保障性工程及防洪工程。

责任编辑: haer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