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4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麒麟茗邸火爆认购中!

发布时间: 2018-03-14 15:26: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项目简介:

        项目由黑龙江中建投置地有限公司开发的现代中式精品社区。哈市首批符合国家新建筑规划法的项目之一,总占地28388.9㎡,总建筑面积104891㎡,容积率仅为2.8。分为动、静主题的福、禄双区7栋楼宇。项目为满足更多大众对精品中小户型的校区房的实际需求,精心设计了住宅使用面积区间24㎡--82㎡一室至三室舒适户型,
    同时楼宇均为合理的短进深大开间设计,其中82㎡可达到三室双卫通透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功能空间全总价低的人性化设计。
    
项目隶属于南岗区,自身配建双语幼儿园,紧邻新建闽江小学和虹桥中学,为业主不仅配置了更优的教育资源,更解决了其他名校区家庭的接送孩子难的问题。麒麟茗邸业主轻松享有进入名校资格,让您的孩子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项目地处重要交通枢纽干线又毗邻成熟商圈及完整的生活配套,加之隶属对街的名校区配置和地铁物业的质素,且品味精致的产品、合理偏低价格的特点,麒麟茗邸自然而然成为会展商圈名副其实的性价比之王。
    自持物业的呵护管理,不仅从配置的全封闭是管理、人车分流,保安监控系统、可视对讲和门禁一卡通确保小区安全,更将从人性化服务的角度体现了物业管理的人文化。

    而麒麟茗邸作为黑龙江中建投的开山之作,不仅从定位于关爱受众家庭、各项优势资源的配套、产品及文化底蕴的倾心雕琢,充分体现了黑龙江中建投置地的项目,就是以业主角度解决全面问题的方案,充分印证了黑龙江中建投置地的企业文化和纲领,做文化地产推良心作品。

现有户型: 

责任编辑: haer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