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4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华远地产开年发展提速 正式落子佛山

发布时间: 2018-03-24 13:51:19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21日,华远地产以15.53亿元的总价加竞配建租赁住房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成功竞得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塘西线三期西侧地块二。这是华远地产在继广州后华南战略版图的又一个重要城市,为公司长足发展目标的实现进一步助力。华远地产于今年2月完成企业经营管理团队的换届,此番项目获取体现出企业在规模化发展上的提速。
  近年来,华远地产动作频频区域版图不断扩张,据了解,此次摘得的佛山市三水区云东海街道塘西线三期西侧地块二,位于佛山市三水区三水新城三水北站旁,建设面积69061.58平方米,建筑规模为207184.74平方米。起始地价为11.43亿元(楼面单价为5679元/平方米),最高限价15.53亿元(楼面单价为7689元/平方米),竞拍方式为:限地价竞价加竞70年自持租赁住房面积。近年来,佛山经济保持稳健增长,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升级。经济环境的向好,为房地产市场提供了持续不断的发展动力。而佛山市三水区由于相对于中心城区尚处于,且地理位置、交通配套具有明显优势,未来前景被普遍看好。截至目前,该区已吸引了保利、碧桂园、万达、恒大等诸多知名房企入驻。据了解,三水区正在积极打造宜居生态都市,未来3年,三水将启动一批教育文化医疗、交通道路、环境提升、文化旅游、特色小镇项目,涉及资金超500亿元。特别是交通方面,三水正在形成“高铁+地铁+高速公路”的立体交通网络,高铁三水南站、佛山地铁4号线将进一步拉近禅桂、广州两地的距离,带动三水楼市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华远地产将佛山作为其布局华南区域的第二站,也进一步印证了该区域未来的发展潜力。
  华远布局华南区域始于2016年年底。是时,华远以并购的方式首下广州,正式拉开进军华南的序幕。接手广州项目之后,华远对原项目进行升级改造,重新规划打造的低密度叠墅产品,填补了当地纯别墅项目的市场空白,引起业内广泛关注。与此同时,华远还将目光对焦珠三角惠州、东莞、佛山、阳江等潜力巨大的优势城市,如今正式叩响佛山大门,标志着华远在华南的战略布局进一步巩固,显示了华远对区域市场的认可和坚定的信心。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