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1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雄安城建第一标”比传统建筑节能70%左右

发布时间: 2018-04-05 09:51:51

来源: 新浪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雄安城建第一标”——市民服务中心目前已经基本建成,其七大建筑单体中,会议培训中心、政务服务中心采用了高效、低成本的综合建筑节能技术,比传统建筑节能70%左右。
  中建装饰集团中装公司项目经理宋吉民介绍说,会议培训中心、政务服务中心均为被动式建筑。所谓被动式房屋,通俗讲是“一个没有冷气和暖气的房子”。由于不需要通过外力给室内供暖或制冷,幕墙门窗系统是节能减排的关键,对建筑外墙墙面保温以及建筑内部材料蓄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这两栋建筑的幕墙施工中,施工单位将良好的通风设计、三层玻璃与遮阳、建筑朝向设计等技术有机地结合,形成高效、低成本的综合建筑节能技术。“幕墙玻璃总厚度达42mm,窗户采用铝包木设计,外面是铝材,可以抗紫外线、抗氧化,里面是高温高压集中木材,有助于室内隔热保温,虽然成本略高,但较传统建筑节能70%左右。”宋吉民介绍说。
  据介绍,由于使用装配式技术,在保证高质量施工的同时,也大大缩短了工期。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办公楼4万平方米幕墙只用18天就安装完成;室内带装修装配化率也高达70%以上,只用30多天完工,而常规做法需要3个月。

责任编辑: haer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