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7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江西一季度GDP同比增长9.0% 商品房销售面积1千万㎡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48:08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江西省统计局19日公布信息,经国家统计局核定,一季度,江西全省生产总值(GDP)5048.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9.0%,增速与上年同期持平。从房地产销售情况看,商品房销售面积1008.3万平方米,增长16.4%;商品房销售额640.1亿元,增长29.2%。
  工业结构继续优化
  根据当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江西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8%,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0.3个百分点。
  从产量看,重点产品中,钢材增长11.1%,多晶硅增长65.7%,单晶硅增长1.79倍;新产品中,太阳能电池(光伏电池)增长25.9%,新能源汽车增长18.9%,智能手机增长30.6%。
  江西省统计局副局长韩志生在当日举办的“一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工业结构继续优化,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长11.1%,同比加快0.1个百分点,比规模以上工业快2.3个百分点。
  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投资增长
  据介绍,一季度,江西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2.0%,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0.6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在第三产业投资中,基础设施投资增长24.8%,同比加快10.6个百分点;其中,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投资增长39.9%,水利管理业投资增长33.4%,公共设施管理业投资增长27.4%。
  从房地产销售情况看,商品房销售面积1008.3万平方米,增长16.4%;商品房销售额640.1亿元,增长29.2%。
  网络消费快速发展
  一季度,江西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709.3亿元,同比增长11.0%,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1.4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江西网络消费快速发展。数据显示,通过公共网络实现的商品销售零售额增长28.5%,高于限额以上零售额增速17.6个百分点。
  对外贸易快速增长
  江西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全省进出口总值852.7亿元,同比增长24.5%,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12.2个百分点。
  从出口贸易方式看,一般贸易出口597.1亿元,增长29.9%;加工贸易出口47.6亿元,下降11.5%。
  从出口产品看,机电产品出口270.0亿元,增长43.8%;高新技术产品出口77.4亿元,增长19.7%。
  全省城镇新增就业17.28万人
  韩志生称,截至3月底,江西全省城镇新增就业17.28万人,完成全年目标的38.4%;失业人员再就业5.98万人,完成全年目标的31.5%;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60万人,完成全年目标的40.0%。
  从居民收入方面看,全体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160元,增长9.1%。按常住地分,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8787元,增长8.0%;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615元,增长9.3%。
  韩志生表示,总体来看,一季度江西全省经济实现良好开局。下一步,江西将继续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