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39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澳信独家解密:澳大利亚别墅投资前景

发布时间: 2018-04-21 10:23:34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在投资界,有一句至理名言 ——“鸡蛋不要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在经济全球化当下,投资更需遵守组合投资的原则,不同国家、地区的不同投资项目相结合,可规避单一投资带来的风险。鉴于此,越来越多财富人士将海外房产作为重要投资标的之一,其中,澳洲别墅是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热门之选。
近期,海外房产服务权威机构澳信Ausin资深房产投资专家对澳洲别墅的优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揭示了最新海外房产投资风向。
据了解,澳信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美国、印度以及中国共设有27家直属分公司,覆盖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阿德莱德等主要城市。澳信深耕海外房地产市场多年,已与海外100多家顶级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长期战略联盟。
1
投资海外房产,为何选择澳大利亚?
环境:澳洲是著名的宜居国度,四面环海、环境优美、空气纯净、生活闲适。其4大主要城市多年来持续位列“全球最宜居城市”前10名。
经济:澳洲经济稳健,是全球唯?9?2?9?2个经济保持正增长达近27年的发达国家(即便在全球经济危机期间也保持正增长),超越荷兰,创下了世界记录。奠定了低风险、高稳健性的投资市场。
城市化:澳大利亚高度城市化,澳大利亚东南、西南部地区仅占全国土地面积的2%的热门城市,却拥有全国75%的人口,经济产出占全国的80%。人口增长,也主要集中在这些热门城市,当地土地资源越来越。
1
人口:近年来,澳洲人口进入高速增长的状态,在截至2017年9月底的一年内,澳洲总人口达到2470万人,平均每1分26秒增加一个人,为8年来最快增速。
教育:澳洲的教育水平一流,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等八大名校的实力在世界大学中名列前茅,澳洲学历资格被世界各国包括中国广泛认可。
法律:澳洲房市被评为世界第一类“高度透明”的房地产市场,房地产法律和管理体系健全,保障购房者的利益。
房市:澳洲房产具有“永久产权”;首付仅需10%;无房产税、无遗产税;豪华带装修交付。此外,国际清算银行(BIS)的数据显示,在过去55年中,澳洲房价飙升了6556%,平均每年上涨约8.1%。
1
澳洲别墅——世代传承家族财富的绝佳载体
别墅是居住的至高形态,低容积率,安静私密、有天有地有院落,迎合了“”的传统人居理念。普遍来说,别墅通常占据最优质的生态资源,或面海,或依山,或傍湖,或紧邻高尔夫球场,或同时拥有众多生态资源,历来是高端圈层人士、多子女家庭居住首选产品之一。
澳洲纯净的生态环境赋予了别墅更高的居住、投资价值。更为重要的是,澳洲房产为永久产权,可世世代代流传。土地是财富之母,随着城市的发展,土地将越来越,这决定了别墅产品保值增值,拥有大面积土地的别墅更能享受土地增值的益处。因此,澳洲别墅是“传富”的黄金投资品。
此外,澳洲别墅还具备以下优势:空置率低,租客相对稳定(约73%澳洲人更偏向住在独栋别墅);无物业管理费;灵活性强,可个性化地选择自己心仪的户型及装修标准;停车位更充足等。
1
墨尔本、黄金海岸——澳洲别墅投资的热门之选
墨尔本是澳洲第二大城市,连续7年被《经济学人》评为“全球最宜居城市”,是最受海外人士欢迎的定居地之一。目前墨尔本是澳大利亚八大首府城市中人口增长最快的城市,土地越来越昂贵。Red23的数据显示,2018年2月墨尔本平均地价超34.6万澳元,比过去12个月大幅增加了25%。在别墅价格方面,Domain数据指出,2017年第四季度,墨尔本别墅的中位价已经涨到约90.4万澳元,同比增长11.2%。
以冲浪者天堂、梦幻世界而闻名的黄金海岸也是海外投资者频频光顾的城市。浪漫的海滨风情、独特的山林景观、百玩不厌的主题乐园,令黄金海岸成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旅游胜地、富人生活区。难能可贵的是,黄金海岸的房价可负担性强,并且房价持续上涨。Domain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黄金海岸别墅中值为61.9万澳币,同比上涨达6.4%。其地价也增长迅猛,《黄金海岸公报》报道,截至2018年的3年内黄金海岸地价上涨了约57%。
1
为了助力财富人士轻松海外置业,澳信将在本周末(4月21-22日)举办“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为国内人士带来墨尔本、黄金海岸的投资臻品——墨尔本CBD北区高档别墅Trijena(465㎡永久产权土地+197㎡带装修豪宅总价,仅65万澳币起)以及黄金海岸花园独栋别墅Pimpama Village(360㎡永久产权土地,195㎡带装修豪宅,总价低至仅57.6万澳币起),预约展会席位请拨打:400-160-1616。
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
广州(4月21日9:00—18:00):正佳万豪酒店3楼
深圳(4月21日9:00—18:00):平安金融中心86楼
珠海(4月21-22日9:00—18:00):德翰大酒店4楼
杭州(4月21日9:00—18:00):坤和中心35楼
长沙(4月21日14:00—18:00):万达总部国际C3座17楼
无锡(4月21日9:00—18:00):恒隆广场办公楼48楼
青岛(4月21日10:00—18:00):中铁·青岛中心 A座 16楼
天津(4月21日10:00—18:00):仁恒置地国际中心19楼
1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