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113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新湖中宝投资不走寻常路 潜伏多家“独角兽”

发布时间: 2018-05-01 11:00:09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房地产、金融之外,新湖中宝又添加了“高科技”的标签。新湖中宝4月27日晚间发布的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约175亿元,净利润33.22亿元。同日发布的一季报显示,新湖中宝一季度盈利7.88亿元,同比大增107%。更大的看点在于,向来“不走寻常路”的新湖中宝,前瞻性地布局高科技板块,投资了多家“独角兽”企业。
  今年2月,新湖中宝以13.68亿元竞得万得信息3866.302万股股权,占总股本的6.0183%,持股比例提升至7%以上。更受关注的是,互联网金融“独角兽”51信用卡已开启赴港上市进程,新湖中宝持股比例达25.42%。资料显示,2017年,51信用卡2017年线上信贷撮合量339亿元,当年盈利7.44亿元。
  公司2017年年报首次将高科技投资纳入战略视野,称要加快布局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科技领域。记者注意到,新湖中宝已悄然布局了一批高科技股权投资项目。比如,公司2016年5月入股通卡联城网络,占其股份比例为25.5%,该公司后续引入了蚂蚁金服等战略投资者,定位于城市卡公司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商。再如,今年4月,新湖中宝入股了区块链领军企业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55%。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