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拼团购房25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3亿元!300套!国瑞瀛台开盘,2018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18-05-01 13:41:59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24日,港股上市公司国瑞置业打造的崇明岛超大型生态宜居城—国瑞瀛台迎来了2018年的首次亮相。国瑞瀛台此次开盘隆重推出67-98平米带装修湖景洋房以及146-158平米揽湖别墅,历经前期紧密筹备,开盘2,劲销3亿元!300套!国瑞瀛台,2018首战告捷!
0
  开盘当天盛况
  4月24日,崇明岛国瑞瀛台在上海浦东新区东方万国会议中心与崇明岛售楼处现场两地相继盛大开盘。本次开盘也是项目继去年12月首次亮相劲销9成之后,再一次加推全新房源,因此受到高度关注。
0
  作为主会场的东方万国会议中心更是成为众多购房者们聚集的场所。虽然天公不作美,场外风雨交加。不过完全抵挡不住业主们的选房热情市、人满为患。在考虑到准业主们人身安危前提下,开发商提前打开签到区,让准业主们提前进入等候区进行休息。
  19:08
  头锣开响,在主持人的响亮叫号声中,等候已久的准业主们争先恐后的进入选房区,在销控台前唯恐错过一套自己心仪的好房子。成交喜讯此起彼伏,成交房源套数直线上升,更是让在外面等候的准业主们喜忧参半。
0
  20:08
  经历了两个的选房时的“尖叫”、选到房的“呐喊声”与错失房源的“失落”之后,所有在场准业主们选房完毕。随后紧张的统计过后,一个惊人的数字展现在我们面前:3亿!300套!开盘现场总共成交3亿,再次刷新国瑞瀛台销售新高!
8
  百强房企,实力证明
  秉持国瑞地产一贯企业原则:务实、创新、规范、卓越,国瑞瀛台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一年光景,在这一年之中,国瑞瀛台已经完全融入上海房地产市场,并且被绝大多数购房者与业界所认可。2018年注定是不简单的一年,国瑞瀛台将以全新姿态迎接市场机遇与挑战。
0

责任编辑: songxuey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